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曲終人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曲終人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曲終人散 標籤:曲終人散作文

  有人說,友誼就像一杯茶,越沖越淡。

  還記得小學的笑聲嗎?朋友,那是我們之間最美好的回憶,雖然我不希望我們的友誼就像茶一樣,但是事實改變了我的想法。

  我們依舊如昨開心地笑,開心地談談上初中以來所發生的趣事,我們就像親人一樣,面對彼此毫不拘束,我們之間就像毫無隱情一般,但私底下我們也曾在彼此背後抱怨過彼此的不滿,對吧!我承認我也是這樣,所以很抱歉!

  我總覺得我很了解你們,因為我們是最熟悉的朋友,但實際上,你們對我來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對於你們的一切,我漸漸感到很生疏,也許是你們不希望被我了解吧。我羨慕你們的人緣,所以我以為能從你們那裡學到一點外向的性格,可以和你們一樣多交一些朋友。對於你們新交的朋友,我很想認識,但你們似乎不想讓我干涉到你們的朋友圈,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我所有的朋友,也是你們熟悉的朋友,可你們的朋友,對我來說卻是最陌生的陌生人,為什麼呢?可以告訴我嗎?

  朋友,你們知道嗎?每當你們在與新交的朋友談得很開心卻把我當空氣一樣拋之後腦時,你們知道我有多難過嗎?你們能體會我的感受嗎?我知道你們感受不到。

  你們常說“願我們之間的友誼天長地久”,只是不知道天到底有多長,地到底有多久,這份友誼能否經得起風雨的考驗,我很害怕它會被風雨吹打得支離破碎,來不及拾起!

  “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展開雙手……”你們聽,這是我們以前經常唱的歌,還記得嗎?可惜現在再也聽不到那個童稚的聲音了。你們還記得我們之間的約定嗎?我想它早已被埋葬在記憶的園子里,隨風飄散。

  N年之後,也許你們會不經意回想起它;也許你們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漸漸把它磨滅,不留痕迹;也許你們會因為它的曾經發生而流下溫馨的淚。

  不管再美好的宴席,也有散場的時刻!

  雖然我們相聚的時間不多了,但我依然會去珍惜,“幸福和快樂是結局,一起寫我們的結局”,音樂演奏完畢,曲終人散!

  赤崗中學初二:冰嵐清風

您正在瀏覽: 曲終人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曲終人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