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鄰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到了新居,那是個美麗的地方,華麗`整潔,處處都透着高科技的味道,但,着冷清了許多,每個人都很忙碌,似乎家家只只掃門前雪,關懷的眼神,正切的問候都被淡化掉了。不知是我忽視了,還是每個人都變冷酷了。 

 我上了初中,一 切變的熟悉了,我背着書包從電梯里出來,突然一個小女孩急沖沖的跑了過去,差點撞倒我,電梯門慢慢關了起來。我很想知道她是誰,“呵呵!不知道是老住戶還是新住戶,反正住在一棟樓里不認識也很平常!”我輕飄飄的說了一句。 

 沒有了鄰居的關懷我沉默了,我。只能在網上尋覓好友,我的知音。同學們都說我很冷酷,像個木偶。傻傻的,是不是太孤單了變傻了呢?我只能對他說不知道,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過去生活的多彩`歡笑去哪了。或者人長大了都會變傻的。或者``````’“丁冬```````”我大開了門,是剛才的那個小女孩,她笑着對我說:“哥哥,真對不起``````!”我不知所措,但感到溫暖-----。 

 後來我才知道那女孩住在我家的對面,我驚奇的望着她家的門傻傻的笑了起來。

  指導老師:劉愛釵

您正在瀏覽: 鄰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