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海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學無止境,海廣闊無垠;學海無涯。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在讀書、學習的道路上,沒有捷徑可以走,沒有順風船可以駛,想要在廣博的書山、學海中汲取更多更廣的知識,勤奮和潛心是必不可少的條件,也是最佳的條件。

  “學而時習之”,“學”只是一個認識的過程,“習”是一個鞏固的過程,要想掌握更多更全面的知識,必須“學”與“習”結合起來的。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學習要實事求是,不要誇大自己的知識和本領。要有誠實的、謙虛的態度,不要不懂裝懂。

  “對我來說沒有失敗這回事,失敗與成功同樣有價值。”在學海中難免遇到挫折,然而我們不能畏縮,要迎難而上,刻苦努力,勇於挑戰。

  “不滿足向上的齒輪。”或許我們現在有一定的成就,但不能滿足現狀,要繼續攀登,不可以停下腳步,學海是無無涯的。

  我將在學海中繼續遨遊,“玩中學,學中玩”;學海是我最好的歸宿。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歡迎你 ^_^

您正在瀏覽: 學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