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的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希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正所謂:“冬殘月盡”,冬已去,月已盡,這說明一年一度的春節已來臨了。春天到了,大地萬物都以全新的面貌來歡迎春姑娘的光臨,每個人心裡都充滿着新希望。

  新年的鐘聲已劃破了長空,驚醒了世界每角落的人類,彷彿對世界說:“春回大地了!”故此,春天對我們來說萬分重要,假使沒有春天的存在,世界各地萬物就不會有新的景象,一切變得像死氣沉沉似的,生活便沒有希望。

  常言道:“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要把握春節好好地計劃一下,將去年的種種檢討一下,有過即改,然後化為經驗,讓自己在新的一年裡的收穫比去年更多。正所謂:“精益求精,再接再厲”而我也不例外,在新一年裡,我也充滿着許多希望,真的期盼能夠一一實現……

  首先,我希望奶奶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因為在家裡,除了媽媽關心我以外,奶奶也很疼我的。

  其次,就是我親愛的爸爸媽媽,這兩位是我心中最敬重的人,我希望他們能身壯力健,多福多壽,祝爸爸媽媽工作愉快,賺錢多多。

  接下來就是我的哥哥,我希望他的事業登上高峰,出人頭地,讓爸媽為他而感到自豪和光榮。

  春天到了,春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它的光臨使到處生氣勃勃,花兒燦爛地綻放,爭艷鬥麗,使大地變成一塊萬紫千紅的地毯:樹木脫了舊皮,長出嫩綠的枝葉,鳥兒也不停在播出悅耳動聽的歌曲,有句諺語說:“美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所以我最後希望自己的學業能日漸猛進,開闊更多知識,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做一個有為的人,將來以最佳的成績來報答雙親以及老師對我的苦心教導!

  同學們!你也不妨來計劃一下,迎接春天的到來吧!

  啟秀華文中心初二:陳嘉鳳

您正在瀏覽: 春的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