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爺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是一位地地道道的農民,他有着淳樸、善良的品質,我爺爺今年六十五歲了,他年逾古稀,兩鬢斑白,但從不服老。你看他走起路來腰板直,腳步快,如果看他的背影,誰都會認為他是一個身體很硬朗的老人。爺爺雖然上了年紀,但在我的眼裡看起來還是那樣年輕。他的身體是那樣的健康。我爺爺是省級文物——三義殿的管理員,每次到初一日或者十五日,一大清早就去三義殿里打掃大殿和院子,打掃完了過一會兒就有很多的神婆來上香禱念,一直到了下午那些神婆才走,這是我爺爺把那些神婆禱念燒下的東西清理倒了,把大殿和院子掃一遍才把門鎖了回家,打了家裡,爺爺把衣服換了就開始餵雞,然後才吃飯,倒了旁晚我爺爺又去散步運動,別看我爺爺上了年紀,他運動起來那才叫厲害呢,尤其是跑步在田間小路上可以跑三·四里路,呵呵我爺爺就是這樣一個人。在這裡我大聲對爺爺你說:“爺爺,我愛你”!

  初二:2318829590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