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國無眠(6)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國無眠(6)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啊?!怎麼會有個“冤靈”纏着我不放呢?誰來幫幫我啊——

  ——“好,同學們,今天的課就上到這兒。下課。”

  赫連妤的腦子裡整堂課都充斥着“冤靈”、“糾纏”、“生命”、“解救”等等諸如此類的詞語,直到周圍“轟”的一聲炸開鍋時,她才發現自己錯過了鋼琴聲和所有老師在課上所說的最最動聽的一句話。但懊惱之餘並沒有忘記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她可得快點,誰知道那個叫“韓淵霖”的傢伙什麼時候會模仿程咬金半路殺出來啊?

  ——“唉,小文,今天中午咱們到哪兒吃啊?是去餐廳還是從外面定餐來吃?” 

——“今天我不在學校吃。” 

——“你不在學校吃?” 

——“嗯,我爸從國外回來了,所以今天我們一家人要聚在一起吃午飯,晚上我還要陪我爸參加什麼交際晚宴的,所以有可能下午不會來上學了呢。“ 

——“啊~這樣啊,真是好唉。” 

——“就是說啊。所以今天不能陪你吃午餐了,真是抱歉……靜靜,你有在聽嗎?靜靜?” 

——“天啊,小文你快看,那不是赫連家的二公子嗎?他正站在窗戶外朝我們教室里看呢!”

  啊?赫連家的二公子?是說二哥嗎?怎麼可能?二哥怎麼會有空過來呢?肯定是聽岔了。還是快點收拾書包比較英明,否則……否則後果可真是不堪設想啊!

  ——“什麼?天啊!哦,我的天啊!今天是什麼日子啊?他怎麼會來呢?” 

——“就是說啊。他長得真的好帥哦。可是他在看誰呢?” 

——“不知道唉,說不定他是來……”

  終於收拾好了。哈哈,還是我的身手比較敏捷,雖然我是家裡唯一一個沒有學過功夫的人,可是還是有着優良基因的。好,趁此機會——快跑!

  剛踏出教室門的赫連妤正慶幸着那個“冤靈”沒有跟過來,(準確地說,那個叫“韓淵霖”的好像已經先走了——真是的,不守信用。)可是一陣熟悉的香味卻不時地飄進了她正在急促呼吸的鼻子里——好餓啊。 

順着香味看過去,一位穿着素凈卻不失時尚氣息的男子正在向赫連妤招手呢。

  二、二哥! 

如果這要是在平時的話,赫連妤早就飛奔過去抱住她那最疼愛自己的二哥了,可是以今時今日這樣的場合來講,笑眯眯地走過去向他揮揮手,然後被他緊緊握住左手並且一起走向——唉?!那個方向好像是要去食堂哦——已經很了不起了。(天知道有多少女生已經在暗中伺機對她進行報復行動了呢。)

  ——“怎麼又是那個肥豬啊?” 

——“就是說啊。赫連家王子們的眼中似乎現在只有她了呢。真是可惡。” 

——“你們在聊什麼啊?” 

——“唉呦,我們可愛的眈眈啊,你什麼時候嘴巴里可以不塞滿那麼多東西啊?” 

——“拜託,現在是午餐時間唉,當然要吃東西啦,你們難道不餓嗎?……哦,對了,剛剛我從食堂回來的路上看到一個很帥很帥的哥哥呢,而且那個插班生赫連妤就在他身邊,我都沒好好看清楚那個男生的臉。如果你們看到了,肯定也會讚不絕口的。” 

——“我們剛剛已經看到他了。” 

——“哦,是嗎?他是誰啊?” 

——“他是誰?拜託,你不知道啊?……天啊,這世上竟然會有女生不認識赫連家的二王子!?真是不可思議!”

您正在瀏覽: 天國無眠(6)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國無眠(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