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哥 標籤:我哥作文

每個人的世界都是一座城堡,在城堡里裝着自己的秘密。 

 我心中的那座城堡,卻裝了滿滿的感激。-----題記 

 我的哥哥,不善言表,但生活給了他一個真實的寫照。 

 小時候的我,很粗心,很大意。 

 在一次放學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扭到了腳,本以為是小傷,可是回家后一看,腳已經腫得像皮球一樣。於是,爸媽帶着我去看醫生,回來的時候,腳上已經纏上了厚厚的繃帶,走起路來很不習慣。那感覺,就像看着自己最喜歡的糖果卻吃不到一樣。我心想:我要怎麼上學啊?哥哥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決定每天送我去上學,看着他堅定的眼神我不忍拒絕。哥哥那時候還在上夜班,這樣他不是太累了嗎?我在心裡替他擔心。 

 從那以後,每天哥哥都送我上學,風雨無阻。我每次看到他那雙布滿血絲的眼睛,心裡都會感到暖暖的。我很快就好了,我每天自己鍛煉,想着,只要我趕快好,哥哥就可以多休息一會兒了。 

 還記得,他上大學的時候,總是半工半讀,有空就去打工,為家裡減輕負擔。每次回家都會帶給我不一樣的驚喜,讓我很感動。畢竟那是他努力在外面打拚的血汗錢啊。他從不在家提起在外面的苦,他是怕爸媽擔心吧。 

 這就是我的哥哥。 

 哥的關懷,像一張網。而我,註定被網在裡面。------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