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剎那間,我懂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剎那間,我懂了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懂嗎?唯有你們幸福,我才會幸福。在你們哭泣的時候,請記住,有個傻丫頭會因你們難過而難過……

  ——題記

  那天,我去她家。她說她在車站等我,滿懷激動。下車那剎那,她微笑着。我望着她,高興?激動?自卑?還有陌生?那是怎樣的心情?沒有時間給我思考。“Hello~琪。”回答她的,是我一個燦爛的笑容。“豬仔!”我們來個擁抱,一切都是那麼自然,不懂剛才為什麼會覺得陌生?

  “噔、噔、噔、噔~請進!”她一個完美的轉身,邀我入門。

  開門的那剎那,無數個場景,在我腦海中回想。以前我來個這裡。那天中午,我和燕,在學校大門候着(那時我和燕家離學校遠,中午不能回家)等着何伯(門衛)開門后跑到她樓下喊他上學。那時她正在睡午覺,被我和燕吵醒了。又是一翻打鬧,笑聲、追趕聲一片……還有,她說過這套房子她賣了,還買了一套五房一廳的房子。那為什麼,此時她還會出現在這裡?很明顯,老毛病哎,又吹了……習慣了。

  “琪~禮物呢?放哪啊?”我進門后,拿着帶來的禮物,調皮的問她。

  “恩,就放那吧!”她指着客桌,漫不經心的說。

  聽見回答,我失望了,還以為她會驚喜呢!我這麼用心折的930顆(我想你)星星啊,她好像並不在乎……“還有信喔,要看嗎?”壓下心中的失落,微笑的眨了一下眼睛,再次吧禮物遞到她眼前。本來還打算離開了,再等她自己發現的……不過確保那封信她能看的到的話,還是告訴她先吧!

  “喔~”

  玩了一天,太陽就要落山了,天地一片金黃,夕陽緩緩落下,彷彿比剛才還要凄美幾分……

  “噢耶~6點了,買菜去!!!”

  “啊。豬,我不想去了。”

  “恩?”

  “去超市買零食!!!”

  “不是說好吃我煮的菜嗎?”

  “不想去了這麼遠,豬~”

  “算了,買零食就買零食吧!”

  ……

  面對零零種種的食物,我朔然無味的跟着她。不一會兒,她就捧着大包、小包,一看就知道常客了。我只隨便抽了兩包面、一罐八寶粥,就算晚上和明天的食物了。

  那晚,說好一起通宵,她卻忘了,早早睡了。看着睡得香的她,剎那間,我選擇了改QQ簽名:蛋,睡了。噓,不要吵,讓她做個好夢……

  愣着望着我最愛的電腦,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無趣了。曾經刻下誓言的講桌,曾經見證友情的大樹,都只剩下痕遠了嗎?

  打開我的空間日誌:懂嗎?唯你們幸福,我才會幸福,在你們哭的時候,請記住有個傻丫頭,會因為你的難過而難過。我們三個之間的緣分,隨着海的潮浪聲,風鈴的鈴鐺聲,紫色海螺的吹奏聲來到了這裡,也將隨着風,向全世界蔓延着……似乎,現在只剩下這些虛偽的話了,我再次改了QQ簽名:隨風而留、隨風而去,不存在的永遠,蛋別讓誓言變成謊言。

  明早,我選擇了離開。

  “要我送嗎?”

  “不用了”天,這只是順口說出來而已,當然要送,一個人好孤單。

  “恩,自己走好。”她對我眨了一眼。

  “……”最後動了動嘴唇,還是選擇了放棄,剎那間,感覺失去永遠。

  走到樓下,陽光明媚着,但此刻我卻覺得特別的刺眼。突然,一滴水落到我臉上,一滴、兩滴、三滴……抬頭望天,太陽依然還在?“太陽雨?”是上天為我哭泣嗎?為我們逝去的友誼而哭泣嗎?

  昂起頭,讓絲絲雨滴,輕撫我的臉。

  笑了,為什麼?這才是她吧,為什麼我會不開心?我喜歡的是一個率真的她、愛睡懶覺的她、愛吃零食的她呀。吹吹牛,發發獃,其實,大家的心都懂的啊。

  我們的友誼,不是放在嘴上的呀,捂住胸口,感受着心跳的速度。這是我們、無法替代的彼此。夕日,我們說要長大。現在的我們,離長大不遠。但是還單純嗎?還整天掛着天真無暇的笑容嗎?我們還可以,無憂無慮說出自己心裡最真的話嗎?呵~原來,你還是你,變的人是我。

  那些年,自戀自大的琪,小孩性格的燕,活潑可愛的豬。對,這才是我們!

  琪!下次見面,得讓你嘗嘗我久違的暴力拳喔!

  廣東從化市桃園中學初二:仰望星空丶

您正在瀏覽: 剎那間,我懂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剎那間,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