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精心培育幼小的花苗;老師是勤勞的蜜蜂,釀造美味無比的蜜;老師是夜晚的明燈,照亮學生前進的方向。”每當我想起這些讚揚老師的詩句,我都會想到我們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和藹可親,在校兼語文老師。一副瓜子臉,上面鑲嵌着紫葡萄般的大眼睛,顯得炯炯有神。一張櫻桃小嘴,笑起來還露出珍珠般的牙齒,老師真可愛!

  就在前幾個月,發生了一件感動全班人的事情。那是一個赤日炎炎的六月的早晨。等全班同學都到齊的時候,班主任卻遲遲沒有來,平時很早來的老師,今天怎麼會遲到呢?大家有着種種猜測,有的想:老師是不是生病了?有的想:老師是不是昨天批作業批的太晚了······

  “丁零零。”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認真等待班主任的到來。老師還是沒有來,班級便引起騷動。班長帶着我和許麗去校門口看看老師來了沒有。終於,一個身影搖搖晃晃的出現在我們的視線中。身材很像班主任,我們三個衝出校門,一看,真的是老師,我們跑過去,把她扶進教室。幾個同學把椅子排成一字形,讓老師躺下來。同學們拿起課本使勁地扇着老師,老師的臉色蒼白,手心冰涼,一看就知道中暑了,有的同學用手絹衝上水,給老師擦臉。老師的臉漸漸變得紅潤,手熱乎乎的。十五分鐘后,老師變得清醒了。第二堂課的鈴聲已響起,老師拖着疲憊的身軀繼續為我們上課。這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只聽到老師低沉而又略帶沙啞的朗讀聲。

  事後,我了解到:班主任是因為批改作文到深夜,沒有休息好,生病了,才造成中暑的。是啊!我們的班主任就像一根蠟燭,燃盡了自己,照亮了別人。為學生奉獻了自己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