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班主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班主任啊!您為我們付出了全部的心血,兩年了我有着一肚子的話要對您說。

  我還記得您寫的那篇文章“那一朵朵鮮花在我眼前盛開,一簇簇金黃在我眼前燦爛,我的孩子們啊你們知道么當我看到這十五個又回來的棒棒糖,我覺得你們終於長大了……我願用着嘶啞的喉嚨激起你們求知的渴望,教導你們做人的道理……如果教師這個職業是一根蠟燭我願點亮自己去照亮你們前方的道路……”

  老師您在讀您的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看得清清楚楚。您的手在顫動,您的臉愈加變得紅了。您的聲音在打着顫,結果您沒控制住眼淚落了下來打在了您的鏡片上,也同樣落在了我們的心上。

  您一個月才掙一千塊錢,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公平別人都拿三千塊您就拿一千。您這麼的辛苦,每天都為我們操勞,每一個夜晚您都是凌晨一點才睡的而夢中還在想着班裡的事。在您的教導之下出了許多有才華的學生,他們都考上了人們夢寐以求的學校。他們回來看您,您就是對他們笑笑叫他們再努力不要安於現狀。

  老師您把所有的心血都投注在了我們的身上,就連那個稚嫩的童聲“媽媽給我講的故事吧”都不給予滿足。每次都說“媽媽的嗓子啞了還要給哥哥姐姐講課呢!有時間媽媽給你講。”每次這個可愛的小姑娘都是撅着嘴走開了。您知道么當我在辦公室里聽到這句話時是多麼的感動嗎?

  記得剛上初一的時候我們這個班非常的亂,所有的老師都認為這跟班沒救了,可是您就是不信用,您的汗水和耐心感化了我們這些頑石。終於我們在運動會上得了精神文明獎,這是我們得的第一個獎狀。

  老師您就像一位慈母一樣悉心照料着我們三十三個孩子,您就像是一個耀眼的太陽帶給我們溫暖,同時還照亮着我們前方的道路……

  401初二:小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