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自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自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浩瀚黑暗的宇宙里,有一顆蔚藍的星球,那就是地球。是一顆有藍色海洋;綠色陸地;潔白雲層的星球。 

  她多麼慈祥;多麼和藹可親,她養育了藍天;白雲,陸地上的樹木、動物、花、草、人類,她身上曾經是一片吃與被吃者的戰爭,它們以弱肉強食為生存之道,與依賴地球為生活所需,在地球年老之季,她的兒女——春、夏、秋、冬來陪伴她了。 

  春之溫 

  春姑娘像風鈴一樣,愛笑的她向田裡的麥苗送去涼爽的風,她總是那麼隨和,從不發脾氣,總是吹走寒冬,把河水上的冰溶掉,讓小魚小蝦又充滿朝氣,讓枯黃的草木又現翠綠。春姑娘吹着樂曲走遍了大江南北,三個月過去了,夏來了。 

  夏之熱 

  夏哥哥永遠是火熱的,有一顆火辣辣的心,他也使出了法寶,嚴熱之風,也招來了蟬的議論聲。夏天,是汽車、蟬的天地,但人們如果傷害了地球母親一丁點,她馬上與海洋合體——出現颱風,人類的生態一下子被打亂了,給人類一個教訓,讓他們別再殘害生態。在嚴熱中,在蟬的轟鳴中,夏的三個月結束了。迎來了秋之爽。 

  秋之涼 

  秋天來了,這是一個紅紅火火的季節,秋風涼爽,吹得楓葉紅了臉,吹得果實紅澄澄,秋婆婆給孩子們帶來香甜的水果,火紅的楓葉……淘氣的小孩像猴子般上樹摘果子,秋婆婆又讓楓葉做成墊子,生怕娃兒摔下來。香甜的蘋果、橙子、梨子……一口咬下去,汁水流得滿臉,像瀑布一樣溢出,農民的豐收年來了。 

  冬之冷 

  冬爺爺帶着冷氣,你瞧,他所經過之地,大雪紛飛,河水結冰,人們高高興興過新年,堆雪人,打雪仗,家家戶戶吃餃子,兒童放鞭炮,各家煙囪冒白煙,過新年。 

  冬爺爺在稻田上撒下一層“保護層”——雪,凍死裡頭的蟲子,讓稻子喝足水,來年好豐收。頑皮的小娃玩雪球,不小心打到了樹上,成了發抖的小雪人,在白雪中迎來了新的一年,辭舊迎新。 

  大自然真奇秒!

您正在瀏覽: 感受自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