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飛和平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和平鴿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希望世界是和平的,世界是友愛的,誰也不喜歡戰爭的時代,苦難的時代。

  在炮火連天的戰爭時代里,花兒的芳香隨着炮火消失,草兒被滾滾的濃煙染成黑色,藍藍的天空被染成了灰色,陽光是惡毒的,星星被炮火嚇得失去了色彩,黑夜是喧嚷的,驚天動地的廝殺聲,鬧的人們心神不寧。不知道戰爭的災難影響了多少人,一些失去孩子的父母在無言地吶喊着,從那明亮的眼睛里看到了埋怨、悲哀;那些失去孩子的父母在奮力地掙扎着,在尋找自己的骨肉;還有失去親人的朋友,在經歷着世界上最悲痛的事情,那一片廣闊的天幕上又添了几絲哀愁。

  和平年代,我們的生活是穩定的,不用風餐露宿,四海為家。和平的年代里,每個人都是快樂的,小孩子可以在寬闊而明亮的教室里讀書、學習。而在戰爭年代里,和我們一般大的孩子,都在飽受着生活的磨難或失去親人的痛苦。

  “戰爭”是多麼可怕有多麼熟悉的字眼啊!人類彷彿是踏着戰爭走向文明的,不管在什麼時代,人們從未在心裡愛過它,人們渴望從戰爭走向和平。說啊!“和平”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文字,是連接世界各國的黃絲帶!可是,人們卻時常忽略了戰爭的忠實僕人——野心和利益,所以,即使到了高度文明的時代,我們也躲不開戰爭。

  和平,是全世界人們共同的心聲,流露出在每個人臉上的甜美笑容;和平,是春天溫婉的歌,縈繞在世界的每個角落;和平是孩子們燦爛的笑臉,綻放在每一個幼小的心靈。

  和平的世界是最美好的,在和平的世界里,花兒是香的,草兒是綠的,天空是藍的,陽光是溫柔的,星星是美麗的,黑夜是寂靜的,人兒是可愛的。這時,我彷彿看到了和平鴿重新飛在蔚藍的天空,我彷彿聽到世界在說:“我愛和平,不要戰爭!”

  重慶南岸區南岸十一中初二:赤銅風

您正在瀏覽: 放飛和平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和平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