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單翼天使也要往前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也要往前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試圖挽回我自己的情感,可惜沒有成功。我不明白石我自己錯了,還是為什麼?老天為什麼要捉弄我,我不明白是我自己的問題還是什麼?我總是反反覆復的失去和擁有,我的心裡已經經受不住這種無形壓力。為什麼上蒼就不肯多多眷顧我一點呢,明明已經讓我擁有了,可又偏偏讓我失去。我的心真的好痛,我哭,我痛哭。我真的不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什麼,為什麼上帝要這麼折磨我。 我常常反省自己,是不是自己做得還不夠好,或者怎樣。也許肯能我上輩子欠了別人太多,所以這輩子要這麼懲罰我。我把一切都看得太重,現今的社會,誰離了誰活不了。我的親人和朋友們總說我太天真和不切實際。我總是把現實社會想的太過完美,從而導致一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就對我的打擊特別大。因為我把結果和過程想的都太過完美了,我是很浪漫,浪漫的有點不切實際,總是像童話故事會不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而自己就是那個等待王子出現的公主,等待着上蒼賜與自己最美好的生活與愛情。後來慢慢發現,自己真是傻得天真。不是只要夠勇敢、夠善良就會有仙女幫忙實現願望。 我和他的故事不是很複雜,卻又不是很明了。甚至有時候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和他到底是什麼關係。我總是很慌亂,總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總是不清楚他愛不愛我,而我卻又那麼的愛他,我總是不明白如何去愛,也許我不懂得給彼此自由的空間,總是把愛抓的牢牢的,而一旦有了問題,卻又不知如何去處理彼此的問題。遇到問題我只會逃跑,總是以為事情會自然的迎刃而解,不需要自己去費盡心機去處理問題。現在突然明白,自己是多麼荒誕和愚蠢。我不懂得維護和修補,總是一味的以為不會出現問題。我們會很好的繼續下去,直到有一天,我才愕然發現,原來一切早已經結束。我很傻,直到現在我還難以自拔。我的朋友們都收我陷得太深,我經常不以為然。現在我才明白,自己早已被愛吞噬。 現在暴風雨過去了,我足夠釋懷了。我可以坦然地面對一切,面對我們的以前、現在和將來。我相信,只要我們大家都抱着一顆誠摯的心和感恩的心,上蒼一定會吝惜天使。即使這個天使是一隻,只有一隻翅膀的天使,上蒼也一定會吝惜她的,我堅信~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也要往前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也要往前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