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雨回校關窗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回校關窗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炎熱的夏夜,大約11點多,我已經昏昏入睡了。忽然,只咔拉一聲雷響,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連忙起身,關自家的窗屍。

  幸在關窗戶的時候,我忽然想起:今天下午是我們組做值日,臨走的時候,還有一扇窗戶沒有關……

  絕不能讓國家的財產受損失!想到這兒,我三把兩把穿上衣服,躥出門去。我的媽媽在我的身後大聲喊:“到哪裡去?”我在風雨中大喝一聲:“到學校關窗戶去!”

  我在風雨中使勁跑着,平時要走半個小時的路不到10分鐘就趕到了。到校后,一看大鐵門關得緊緊的。我就開始用拳頭擂門。但是,狂風暴雨淹沒了我那瘦小的拳頭擂門的聲音。怎麼辦?我站在校門外向教學樓望去,只見那扇沒有關的窗戶,在風雨中呱嗒呱嗒地搖曳,好像撕扯着我的心一樣。看到這兒,我再無法忍受了。一咬牙,一使勁,嘈的一聲,上了牆。我翻牆而入,一溜小跑,上了樓,關好窗戶又一溜小跑,從原道返回。

  雖然我回到家中已經深夜12點多了,雖然我的渾身淋得精濕,雖然我受到父母一陣嚴厲的斥罵,雖然第二天早上我高燒42度,但是我的心裡仍然甜滋滋的。因為我又做了一件有益於集體的好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下雨回校關窗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回校關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