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許多心裡話想對別人說,有的想對老師說;有的想對朋友說;而我卻有許多心裡話,想對媽媽說。 

  她像一位美麗的天使,又像一位知心姐姐,更像我的學習朋友。 

  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這麼多年來,您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有許多的心裡話想對媽媽說,可是一直沒有機會說。趁今天這個機會,跟您說一說。 

  您是一位善良的母親,您是那麼溫柔大方。您那一頭飄逸的長發和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經常令我感動不已,每當我撒了謊時,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提醒着我,讓我馬上改正了錯誤,媽媽,您是多麼寬容啊! 

  您是一位可愛的母親,您是那麼體貼入微。大愛忘我。記得小時候的一天,大雨傾瀉下來,您帶了一把傘來學校接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忽然覺得,傘歪了,便對您說,"媽媽,傘歪了。""沒歪。"我只得繼續走路,我忽然看見媽媽右側的肩膀已濕了一大片,我便又說:"媽媽,傘歪了,說著說著,您又把傘往我這邊推了推,雨絲一滴一滴的順着傘的邊緣滑落到您的髮絲上,肩膀上,還有身上。看着您那蒼白的臉,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啊,眼前蒙上了一層薄霧。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 

  多年以後,您這把充滿愛心的傘,始終刻在我的心裡,激勵着我前進。 

  您是一位可敬的母親,您是那麼一絲不苟,嚴肅認真。您是一位工作狂,下班后還要在家裡的電腦前批改文件,而且弄個沒完。有一次,我向您請教一道數學題,喊了幾聲媽媽,您也不回答,原來您根本就沒有聽見,氣得我不知說什麼好,不過這樣也培養了我學習的獨立性。現在我的學習能夠獨立完成,還真得感謝您呢! 

  媽媽,您是太陽,我就是您散發出來的陽光。媽媽,您是月亮,我就是陪伴在您身邊的繁星。我們相隨左右,不離不棄。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