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陶瓷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瓷娃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幼稚的我,有一顆幼稚的心。

  不像小孩子那樣淘氣,卻又像小孩子那樣幼稚。喜歡傻笑,喜歡亂亂的感覺,喜歡瘋玩……

  路過廣場,好多小朋友啊,在幹什麼呢?瞅瞅,塗陶瓷娃娃呢,要不我也塗一個吧,哈哈。大約三年前吧,我塗過的,樣子不是那麼好呢,準確的說,是塗毀了。簡直就是面目全非,但捨不得扔,還在我家呢,畢竟是三、四個小時的辛苦。

  這次,我叫上好朋友,我們都去塗,一大早的就去了……

  去了還很早,人還不多呢,而且涼快。我忠愛流氓兔,所以挑了個它,好朋友挑了一對情侶,我上一毀作就是那,我才不塗那種的累。

  毛筆細細粗粗,有四、五支,我們細細塗了起來,忘掉了時間……

  不知不覺,太陽高高掛,中午了,才塗了一部分,只好下午塗了。在互相看看,滿臉、滿手、滿胳膊都是顏料,回去好好洗吧。我們先寄下未完成的作品,回家了。

  回家好,先洗洗,要不媽媽肯定不讓吃飯。吃完后休息會後,我們在電話相約下又上路了。來到后我們取出作品,繼續完工……

  又是一個三、四小時,我們在塗塗畫畫中度過,最後看看成果,忘記一切。我們拿着這一整天換來的陶瓷娃娃高興的回家了……

  這件事告訴我,耐心很重要,他可以決定你的成功與失敗!

  初二:唐雪

您正在瀏覽: 陶瓷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瓷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