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小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十天前,我家添了一位新成員,它叫果果,是一隻吉娃娃狗,剛剛滿月,是姥爺家的母狗下的三隻狗中最小的一隻狗。它可來之不易,爸爸媽媽在我軟磨硬泡下才同意我養的。

  果果長得很小,身體只有我一手掌大,比它的兩個姐姐整整小一半,跑起來一扭一扭的,特別好看,因此一上街就有很多人圍着看它。說它和小老鼠一樣,這個要摸摸,那個要抱抱,簡直跟大名星一樣。它那尖尖得小耳朵耷拉着,雙眼皮下長着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黑溜溜、水汪汪,對這神奇的世界充滿了了解的渴望。它的鼻子雖然小,可嗅覺好得很,什麼好吃的都逃不過它的狗鼻子,不喜歡就扭着屁股頭也不回的走開。它那張櫻桃小嘴,可嘗了不少美食呢。它得背上有一道黑色的條紋,胸脯到嘴巴是白色的,灰色的小尾巴時常搖來搖去,可討人喜歡了,它身上最有吸引力的就是它的小爪爪里有一隻是白爪爪。

  它既乖巧,又淘氣,所以是我們家的“開心果”。它乖巧是一聲不吭,在人身邊轉,誰抱着它,它就依偎在誰懷裡睡覺。它睡覺還有多動症,一會兒爬着睡,一會兒又四腳朝天;一會兒又捲成蛋蛋;一會兒又側着身睡。它淘氣時簡直能氣死人,一會兒把報紙撕咬爛;一會兒咬鞋;一會兒又咬人的腳趾頭;一會兒又在地上撒歡。我們看得哈哈大笑的時候,它又在地上撒泡尿,氣得人兩眼發直。

  它更是一個小讒狗。每次吃飯,它就鑽到飯桌下轉,在人腿邊蹭,那可愛得樣子誰都不能拒絕它。給它喂塊肉,喂點甜的水果,越看越覺得它可愛。有一次,媽媽剛買來糖炒栗子,讓果果看到了,攙的直舔嘴,於是,它就跑到媽媽身邊搖頭擺尾的直打轉,媽媽一高興,給它餵了一小塊毛栗子,它吃了后,一發不可收拾,一連吃了兩個大毛栗子。有時候它睡覺還舔舔嘴,像是在回味品嘗過的什麼美食。

  從姥爺家拿來才十天,我們一家已經離不開果果了,它給我們家帶來了太多的歡樂,爸爸媽媽現在也喜歡果果的不得了,老和我搶果果玩,這讓我很得意,可愛的果果已經是我們家的第四個家庭成員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