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布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布丁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桓台縣實驗中學11級(5)班  張一品

  人們常說,世上有一部書是永遠寫不完的,那就是母愛,如果說,這世上還有一道最美麗的風景線,那,不是別的,那就是母愛這一道!

  母愛像什麼呢?陽光?源泉?大樹?花朵?No,No錯了錯了都錯了!!在我心裡母愛就有如是又甜又滑又帶有牛奶味的牛奶布丁。

  “什麼?母愛怎麼會像布丁呢?!也太離譜了吧!”大家肯定會吃驚的問。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個人特別喜歡吃布丁,更喜歡布丁濃濃的奶香味兒……

  布丁·甜

  母愛是甜的,誰不是在母愛的呵護下長大的?母愛為我們遮擋人生路上的風雨。為我們“澆水”、“施肥”。讓我們在“甜”世界里享受“甜”生活。在我模糊的記憶里:那一年5歲的我,和媽媽去超市,當我們回家時,卻下起了雨,媽媽不忍心看我被雨淋,就把我裹在外套里,奔進雨中……第二天媽媽發燒了,卻還是親自把我送進了幼兒園。

  布丁·滑

  其實,我們經常在不知不覺中接受母愛,母愛滑滑的,它不同於有許多稜角的頑石,母愛一直傾向我們,“順從”着我們,而不是每天都要鬥嘴的敵人!所以我們要乖乖的順着母愛的方向前進,這樣養我們才能平穩的在人生大道上行走。

  布丁·濃濃的奶香味兒

  奶香,我最喜歡的味道,甜甜的。母愛也就正是這種味道。全心全意的給予我們一輩子都享受不完的一筆“財富”。母愛也帶有幸福的味道;母愛也帶有快樂的味道;母愛也帶有家庭的味道……值得我們細細品嘗!

  母愛,不是百分之百的順從你選擇,而是源自於本身的幸福,母親的給於是我們一輩子都報答不完的。所以,母愛是偉大的,更是令人幸福的。

  想起了母親,志向消沉就會化為意氣風發;想起了母親,虛度年華就會化為豪情萬丈;想起了母親,羈旅漂泊的遊子就會萌發起回家的心愿;想起了母親,彷徨無依的心靈就找到了棲息的家園。

  母愛,是人類一個亘古不變的主題。我們賦予它太多的詮釋,也賦予它太多的內涵。沒有歷史史詩的撼人心魄,沒有風卷大海的驚波逆轉,母愛就象一場春雨,一首清歌,潤物無聲,綿長悠……

  願天下母親,別忘了留一份愛給自己,願天下兒女,別忘了回報母愛一縷濃濃的芳馨!

  山東淄博桓台縣桓台縣實驗中學初二:張一品

您正在瀏覽: 母愛·布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布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