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直很安靜(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很安靜(3)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直很安靜(3) 

  張吟這一個電話,倒是令我清醒了許多。突然想到要給遠在他鄉的哥哥打個電話,不知道他在意大利那邊玩的怎麼樣。 

  “喂,哥--”我故意把“哥”字拉的長長的,以表示我的思念之深。 

  “希希,有沒有想我啊?”不用想都知道是色咪咪的,我的親哥啊,這不廢話嗎?不想你給你打電話。 

  “恩,當然有啊。”我甜甜地說。但是說完我就後悔了,自己都覺得肉麻。每次和他說話我都特得瑟,尤其是他最愛用那種色咪咪的眼神看着我,比看花都仔細。還說什麼,我告訴你吳希,你要不是我親妹妹,我早就把你給奸了。天啊,看見他我就跟撞鬼似的,但是除此之外我也是沒有辦法啊,甭看我平時在學校整天殺七砍八的,但一玩真的還得靠我哥。他媽的,“誰說女子不如男”這兒哪個王八蛋說的,起碼,我就打不過那群兔崽子們。說起來我就傷心,在學校里多威風啊,到了家就跟進了狼窩似的,大氣不敢出一聲,就我在學校那點吆五喝六的能耐,也他媽仗着我哥。可以說,我哥他就是一純粹的幕後指使。 

  “那你有沒有乖啊?” 

  “恩”其實我哥就比我大一歲,但他就總是拿我當小孩,護着我,生怕我受一點委屈。 

  “哥--哥--哥--哥--”我只要心裡一難受就拚命地喊哥,我哥他真傻,沒次都不知道什麼意思。 

  “怎麼了啦?” 

  “沒事。”我安靜地說,但是我真的想哭,陳默,真他媽想把他撕成碎片一塊一塊去喂狼。這個負心汗,但是心裡不知怎麼地又很心疼,就是想讓他幸福了,哪怕自己心痛,這種矛盾心理,在我凌亂的心裡來回翻轉,最後我還是決定要祝福他,以後也不會再去打擾他了。 

  “哥哥也想你了,明天就回家和你團聚好不好啊?”我哥還真是被我的甜言蜜語沖昏了頭耶~他旁邊的女朋友直咳嗽他居然絲毫沒有察覺到,I服了Y,但處於女人的第六感覺,我想她應該是吃醋了。 

  “啊?不用了吧,你和嫂子在那邊玩吧,要開心哦,一定要開心。”我反覆強調“開心”倆字。 

  “希希,你怎麼了,不高興嗎?”我突然覺得一陣涼風吹進眼睛里,眼立刻腫腫地,有點疼,而且有點濕潤。大概是因為別人觸進了自己的心裡禁區,難過吧。 

  “拜拜!”說完我不等他反映,直接掛斷了電話。我知道我哥不是那種迂迴的人,他不會再打過來的。 

  暑假都過去一個星期了,我還是整天無所事事,搗鼓那幾張破畫兒,煩都煩死了。突然想到去爸爸的公司里上班,其實設計師也是個蠻不錯的差事啊。

您正在瀏覽: 一直很安靜(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很安靜(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