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時時處處存在着困難與挫折,當這些命運的“寒流”來臨時,我們應勇敢的面對,憑藉自己的能力打敗它。而這苦難的背後卻時成功。成功之果不免有些苦澀,然而那是早已被甘甜所遮蓋了,因為你的付出,才換來了今天的收穫。在一次次的困難的面前,你付出辛勤的汗水,從而獲取成功的果實,在一次次成功面前,你捨棄了驕傲,從而獲取更大的進步。在金錢利祿面前,你捨棄了貪婪.嫉妒,而選擇了清貧,從而擁有更崇高的精神境界。正是這一次次的取與舍.付出與收穫,才造就了個個輝煌。所以,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應該懂得付出,只有這樣你才能有所收穫,才能不斷的舍取中進步.在付出與收穫中成熟。 

  “發明大王”愛迪生一聲成就非凡,可其並非擁有三頭六臂,也沒有高於他人的智商,可他卻成功了,卻取得了令億萬嚮往的成績。那是因為他刻苦,那是因為努力,他捨棄了懶惰,而選擇了刻苦.勤奮。在他一次次的痛苦和失敗中站起來,從中找尋經驗,不言放棄,最終創造了一千多項發明。那是因為他的付出,才換來今後的輝煌,假如他選擇逃避.懶惰,那麼是否還會有今天的巨人呢? 

  在我們這群學生中間,卻常有這樣的人:他們鄙視勞動,他們無視刻苦,他們認為“天生我才必有用”,然而他們下場沒有他們認為的那樣好。成功的大門只給那些“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的學生打開。 

  成功的路途很艱辛,需要我們挑戰困難和挫折的勇氣;需要我們拼搏進取的恆心;需要我們勞動刻苦的付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進步,才能有成就非凡的成績,才擁有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