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被欺騙的美麗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被欺騙的美麗的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六年級的那一天,應該是個值得記住的日子,那傳說了許多人的美麗幻想的卻終究沒有降臨的流星雨,成就了我們一段無與倫比的回憶與懷念。

  白天的時候,班上就有人大肆宣揚晚上半夜時會有流星雨,那時的具體時間是凌晨幾點我已經忘了,但記得那時同學們都興奮地坐立不安,心情無比急切無比嚮往,何止是心,連人都要飛到將要降落的第一顆流星上了。想想看,一顆顆還閃着螢螢閃閃的溫暖的光的小碩石,帶着祝福,帶着大家的心愿的期盼,從那未知的領域,充滿無限神秘的嚮往的廣闊宇宙中飛落下來,而且不僅是一顆,是一陣流星雨,這——這怎不讓我們心動、無比嚮往?

  幾乎一整天,班上同學討論熱點話題就是那即將來臨的、震奮人心的流星雨。有的還相約一起觀賞。這一整天,大家的興緻都非常高,心情也格外的好。

  我當然也在心裡默默地有個期盼,我雖然誰也沒約,卻在心裡用幻想編織着一個充滿流星雨的夢。聽說,看見流星降落時許願,還可以願望成真呢!那麼,我的心愿將是:不久后再看一場流星雨!

  晚上,我躺在被宣傳員里,強忍着不讓自己睡去。我把帶彩光的手錶悄悄藏在枕頭底下,不時偷偷拿出來看看,心裡默默進行着倒計時,計算離那個美麗的夢的距離,我的眼迷離了,我夢見了美麗的流星雨。半夜,我猛然驚醒,躡手躡腳起身來到窗前,趴在窗前一直在等,在期盼。

  流星雨結果還是失約了,第二天耳邊抱怨聲一片,都說被流星雨欺騙了。但我卻認為,流星雨給予我們的已經很多了。至少,它為我們燃起了曾經隱慝的童真,為我們編織一個沒有被欺騙的美麗的夢。它並沒有欺騙我們—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您正在瀏覽: 沒有被欺騙的美麗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被欺騙的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