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成長之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之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魯迅曾經說過“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而我的成長之路不光是用勞動和汗水搭建而成的,還是一條需要樂觀、需要智慧、需要品德、需要勇氣才能修建而成的真正屬於自己的成長之路。 

  我已經走過了14年的春夏秋冬,真懷念過去的點點滴滴。懷念依偎在父母懷裡溫暖、快樂的感覺,懷念聽着搖籃曲進入夢鄉的那份恬靜。那時的我是多麼的無拘無束,無牽無掛,快樂自在,生活在我的五彩斑斕的童年夢中。 

  時間從我的身邊慢慢流逝,我也背上了書包,戴上了紅領巾成為一名少先隊員,從此,我便走進了神奇的殿堂。在老師的帶領下,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對各門功課都很感興趣,聰明好學的我,成績一直在班裡名列前矛,在班裡一直擔任班長,特別在英語方面連續二年參加全國奧林匹克競賽,都獲得了一等獎,還有證書,我從沒為此驕傲過,更是我學習的動力。 

  轉眼間,告別了小學的學習生活,迎來了豐富多彩的初中生活,也為我提供了廣闊的發展空間。青春之路,我一定不會讓路的茫然、路的飄渺遮蔽雙眼,我將要揮起手中的彩筆,奮力的搖之一揮,揮出青春的絢麗,揮出青春的搏擊風雨之堅韌,揮出人間的盡善盡美,揮出“甲光向日金鱗開”的樂觀。 

  人的每一步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長大了,一種成長的喜悅陪我度過精彩的每一分、每一秒。但煩惱也會讓我感到生活之艱辛,學習之壓力,同時也會讓我變得更堅強,有足夠的信心與勇氣,讓我去面對生活的考驗,不斷完善自己,超越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成長之路,讓我擁有一顆平常心,學會在平淡日子裡生活,享受成長所帶給我的一切感受。我無法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可以拓展生命的寬度。讓我的成長之路留下一串串精彩的記憶吧! 

  指導教師:李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之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