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人生規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規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一趟旅行,賣的只是單程票,不賣回程票。 

  ------題記 

  當我第一次聽到人生是規劃這個詞時,對於我來說,這顯得真的很陌生。似乎在曾經的日子裡都不曾留意;即使我已經寫過許多次關於人生或理想之類的作文。直到現在我才明白,人生其實就是計劃的過程。 

  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過去和現在的情況已經顯得並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對自己的未來進行規劃。在我看來,對於我們未來最重要的影響因素就是我們的目標,因為有了目標,內心的力量才會找到方向,有目標才可能會成功。 

  下面就是我對自己的規劃: 

  一、工作方面 

  1、我希望自己能達到年薪10萬; 

  2、我希望自己能達到經理職位; 

  3、我希望在工作中收穫更多的經驗,而且贏得下級的尊敬與上級對自己工作的肯定。 

  二、社交方面 

  1、我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共產黨員; 

  2、我希望自己擁有許多好朋友; 

  3、我希望經常參加公司或社會中的各種活動,並成為一個很好的組織者。 

  三、家庭方面 

  1、我希望家庭中父母健康,子女開心上學,一家人和和美美; 

  2、我希望住進一座交通便利,周圍環境優美的小公寓; 

  3、我希望自己的孩子受到良好的教育,敬老愛幼。 

  對於上面的這些,雖然僅僅是一個長期的美好的目標,雖不能一時實現,但它卻成為了我動力的源泉。 

  人的一生是非常短暫的,我們每個人都必須慎重的規劃自己的人生,這樣才能在黑暗中找到光明,在大海中找到方向,在困難挫折中永立於不敗之地,堅定不移、勇往直前的追逐自己的夢想。 

  “你無法為出生負責,但你一定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所以,我們一定要規劃好自己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規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規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