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千零一個願望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千零一個願望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像是盒子里的巧克力糖,什麼滋味,充滿想象。”哇噻噻,熒熒可真有“耳”光,4IN LOVE的歌的確是好的不得了!尤其是這《一千零一個願望》,可謂是百聽不厭! 

  我開始許願了:1、恩,就給我一塊巧克力吧。說到巧克力,我又嘴讒了;2、我很想聽JAY的《半島鐵盒》!(我聽到隔壁家的小不點唱起來:“放在糖果旁的是。”STOP!STOP!我暈!)3、給我一直能滿足願望的小精靈吧! 

  “砰”地一聲,面前的窗子破了,一團毛茸茸的東西掉在地上。 

  “你是。什麼東西呀!”我懷疑它想搞謀殺。 

  “我就是能滿足你願望的小精靈呀!怎麼?” 

  “啊?不會吧!這麼靈?”我哭笑不得。 

  “有什麼願望哪?快許吧!我只給三個願望,滿兩千個我就自由了!”它說著,還得意的翹着嘴。 

  呵呵,天賜良機,不許白不許,恩,三個,得好好想想。可不能像七色花那樣浪費! 

  “快說呀!我可沒那麼多時間給你浪費!快快。” 

  “哎呀!你煩不煩嘛!人家在想呀!”真是的,我現在腦子裡一片空虛,唉!怎麼辦,總不能讓到手的小精靈扇扇翅膀溜了吧! 

  “沒關係,先許一個吧。我想去海邊!” 

  一陣風吹來,帶着一絲絲海水的鹹味。我睜開眼,哇!實在不可思意!我到了海邊了!哇哇!我興奮地喊着!我第一次到海邊耶!原來海比我想象的還要美上一百倍!太棒了! 

  “小精靈呢?” 

  “我在這呢。”它一臉的不滿。 

  我抱起它,興奮得大叫:“好棒好棒呀!你幹嘛不高興?” 

  “沒勁。”它掙脫我的手。獨自一“靈”跑到岩石上坐着。 

  我的好心情一下子給它攪沒了,漂泊在腦海里的只有不快與好奇。 

  我來到它身邊。它自言自語地說著:“這是我第999個願望了。” 

  “小不點,你叫什麼?” 

  “點點。”它心不在焉地回答。 

  “幹嘛那麼不開心嘛!來,我唱《蟲子飛》給你聽:黑黑的天空。” 

  “不聽不聽!”它捂住耳朵。 

  我討了個沒趣,只好伸伸舌頭,以示抱歉。 

  “那你要不要聽《一千零一個願望》?很棒的!” 

  “一千零一個願望?” 

  “我來給你唱吧!明天就像是盒子里的巧克力糖。”“不要!我這還只是第999個,我要你在1001個時唱。” 

  “好!那麼我許第二個願望吧。我想知道你為什麼不高興。” 

  它有些驚訝地望着我:“什麼?你不要別的?而想聽我說我的故事?” 

  “是呀是呀!” 

  “人類真奇怪。女人就是麻煩。你不要後悔,這可是你的第二個願望哦!” 

  “保證不後悔。” 

  “唉!”它嘆了口氣,“在我們精靈王國,每一年出生的嬰兒里,都要挑選出20000個來當許願精靈。其實誰也不願當這職務。一旦被選上,它就要被戴上一個許願瓶。也就等於失去了自由。它們需要在一生中為你們人類完成2000個願望,該精靈才能重獲自由。我出生在海邊,在當上許願精靈前,我總是  無憂無慮的,可是,現在,我感到好煩惱,我沒有自由,就像籠子里的小鳥。使命長久地束縛我,困擾我。我還有1000個願望要實現,可我真的好想自由,好想。”說著,它落淚了。 

  它真的好可憐!我能否為它們做點什麼呢? 

  “點點!我就要許第3個願望嘍!這可是你第一千零一個願望,我來為你唱這首歌吧!” 

  點點點點頭。 

  “明天就像是盒子里的巧克力糖,什麼滋味,充滿想象;失望是偶爾撥不通的電話號碼,多試幾次,總會回答。許下我第一千零一個願望,有一天幸福聽我的話。我只有這一千零一個願望,有一天幸福總會在我手上,每一顆心都有一雙翅膀,要勇往直前地飛翔,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你唱的真好聽。” 

  “謝謝,點點,我要許的第三個願望是:讓所有的許願精靈恢復自由,讓每個人都快樂。” 

  眼前一陣煙霧,點點飛了起來,那個許願瓶跌落在海里,被浪花捲進深處。頓時,滿天綻放起煙花,飄起氣球。無數只精靈在天空向我招手:“謝謝你許下的一千零一個願望。”

您正在瀏覽: 一千零一個願望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千零一個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