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青春放飛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青春放飛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親揮別無畏的童年,和着青春的步伐,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尋尋覓覓、跌跌撞撞。 

  曾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青年時期的大仲馬窮困潦倒,流浪到巴黎,期望父親的朋友能幫自己謀一份差事。父親的朋友問他有何優點,大仲馬只能搖頭,似乎絲毫的優點也找不出來。就在大仲馬羞愧地寫下自己的住址轉身要走時,卻被父親的朋友叫住:“你的字寫得很漂亮,這就是你的優點啊。”從此,大仲馬以這為起點,勤奮寫作,一步一步地走進了大作家的行列。想不到,放大一個小小的優點竟會產生如此的影響! 

  巴爾扎克說:“挫折就像一塊石頭,對於弱者來說是絆腳石,讓你卻步不前,而對強者來說是墊腳石,使你站得更高。” 

  十四歲的花季,雨季埋葬着我的歡笑,我的眼淚,我的夢想。我的花季,雨季是屬於我的,我的青春也是屬於我的,我有權利主宰我的青春。 

  偶爾翻翻以前的東西,總會萬千思緒湧上心頭。無意的翻開而使的相冊,又有許多序幕浮現在眼前。我羨慕小孩的天真無邪,油然而生的是一股稚氣。每一筆,無言中都勾畫起我童年的藍圖。 

  如今的我們已褪去稚氣,往日心中的那幅藍圖已逐漸消散。我們應該擁有遠大的抱負,應該向自己的世外桃源前進。母親說:“只要覺得對的就堅持!”

您正在瀏覽: 讓青春放飛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青春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