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過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過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年華如流水,稍縱即逝。已經踏入中學校園的自己,懶惰而又狂妄,以為自己的時間多得可以裝滿一間大屋子。 

  我有時會不想學習,而跑去玩遊戲;有時會把作業拖到很晚才去做;有時看者無聊的電視劇打發時間。 

  我從來沒有想過,一旦時間只剩一個小小的角落時該何去何從。揮霍時光是何等奢侈,自己卻不知反悔。 

  學習成績一天天從頂峰滑下低谷,心中的恐懼也與日懼增,想要努力,身體卻不聽使喚。 

  當黑暗布滿整個天空,心中的恐懼也壓抑不住,想要噴薄而出。 

  我抓住僅剩的一縷陽光,渴望再回到從前。學習,努力學習是唯一道路。 

  時光一去不復返,只能抓住現在每一絲時間。有時,會想念玩遊戲時的歡樂;有時,想悠閑地看電視。我只能控制住自己的心,將慾望束之高閣。 

  我像一個登山者,踏實的,一步一步地爬上陡峭的山峰,一刻不能停留。我知道,有千千萬萬的人也在追趕着。不能停,青春的時光不容我肆意揮霍。 

  每向上攀登一步,肩上的責任就越重大,踏錯一步便會滑下去。現在,我不想滑下坡,所以我要認真學習,勇攀高峰是我的責任。 

  青春的時間不多,錯過的時間,足以讓我懊悔。青春的過錯,需要青春去補。 

  青春的責任,讓我不再退縮。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過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過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