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讓世界充滿愛 

  有愛在的地方,即使是地獄也會變成天堂。 

  ——題記 

  生活平淡得像一杯白開水,或許該加點糖來調味——出去走走吧,整天泡在書山題海中,神經也變得遲鈍了,總感覺像少了什麼,空蕩蕩的…… 

  才剛走出街,一行大紅標語竄入我的眼帘“為災區人民獻愛心”。哦!是捐錢的啊!一問才知道,原來是為前段時間湖南因冰凍災害而受損的災區人民捐款,既然都來了,怎麼也該“意思意思”吧。可我一摸口袋,竟沒帶錢出來。算了,下次再捐吧。可眼前這動人的一幕幕又讓我止住腳步。這是一位老人,拄着拐杖,他的身子還在不停的顫抖,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那滄桑的目光中似乎帶着一絲同情。那顫抖而略乾枯的手將錢幣投入捐款箱中后,他的臉頓時舒展開了,像一張撫平了的皺紙臉上掛着無比興奮的神情,像個小孩一樣咯咯地輕聲笑着,似乎完成了一個重大的任務。緊接着是一個小女孩,她是和她媽媽一起來的。他扎着兩個幼稚的羊角辮,粉嘟嘟的笑臉活像個成熟的小桃子。她掂起腳,伸長了那嫩藕般的小手,雖然數額不多——只有5元,但可以看得出來,他對此也十分滿意,他也為可以幫上災區人民一把而十分自豪。再看後面,那男人氣宇非凡,衣着光鮮,那碩大的啤酒肚讓他加夠分量,一看就知道他非富則貴。但他顯然太胖了,那負累的啤酒肚讓他比懷胎五月的孕婦還要辛苦。但畢竟是大老闆果然出手闊綽,幾張百元大鈔他也在所不惜。然後是…… 

  我再也看不下去了,我趕忙跑回家,拿了錢又加入了他們的行列之中…… 

  他們捐出得不僅僅是一點點的錢物,更是一份又一份的愛心。讓愛傳送到災區人民手中,讓愛融化寒冬的堅冰,讓春風喚醒人們心中的一點點沉睡的同情,讓愛化腐朽為美好,讓愛令人們心心相系! 

  每個人都有一種神奇的力量; 

  上帝把它封存在我們的心中; 

  這是一把神奇而妙幻的鑰匙; 

  他能打開地獄到天堂的大門; 

  它是什麼?它就是愛。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