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努力過,我成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努力過,我成功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有一天,我能站在某個地方,讓別人聽我朗誦或演講。這是我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 

  金秋十一月,學校要舉行一次感恩勵志演講比賽,比賽分為在班舉行的初賽和在校舉行的複賽。消息一傳出來,我就積極地報名參加,有幾個同我一樣熱愛演講的同學也報了名。似乎一場激烈的“戰爭”就要爆發了! 

  每個參加的同學都在如火如荼的準備着,當然,我也在不斷地努力着。恰好有星期天的時間,回家能訓練。一回到家,我就撥了姐姐的電話,讓她給我指點指點。經過她的百般指點,我的演講稿進行了一次翻天覆地的改變,演講的感情也漸漸地改善了。姐姐說:“演講,首先在氣勢上就不能輸給別人。”來到學校,報名參加演講的同學都在練習着。一直以來,在我信心滿滿地去比賽時,總會得到一個讓我垂頭喪氣的結果。但不努力就是承認你輸了,可我怎能輕易認輸呢?我仍然把自己的信心“加”滿,一切準備就緒! 

  星期日晚上,演講初賽拉開了序幕。我們是按座位分上場的先後的。首先,佳爽上台了!她繪聲繪色地演講着,等她演講完畢后,現場發出了熱烈的掌聲。我心急如焚地等着……輪到我的同桌阿錨了,這意味着,即將輪到我。我的心跳頓時加速,“砰砰砰……”跳個不停。終於,輪到我上台了。“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開始演講了,由於我的緊張,前面一小部分演講的不太好,但終於在我的腳不斷地發抖中演講完了。同學們的掌聲如雷貫耳。接下來,就等着同學們的投票結果了。終究,我還是得不到同學的認可。但我並不氣餒,我依然努力着,等待下一個機會的到來。 

  我努力過,我已經成功了。有些事,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整個過程中,你收穫了什麼。其實,我早已明白,在我踏上講台的時候,我就已經成功了。 

  我努力過,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我努力過,我成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努力過,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