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電腦)原來是這樣的.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原來是這樣的.2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了“電腦”這個東西,聽說它比孫悟空還厲害。當時我還小,不由得大吃一驚。什麼?比孫悟空還厲害?直到有一天,我們家買來了一台電腦,這時,我才看清了它的真面目。  

  --------------------------引子---------------------------------  

  只見它靜靜地躺在一個大紙箱里,周圍用泡沫保護着,就像一個生命垂危的老人,彷彿一不小心,就會死去。我看着它,不由得哭了起來:“什麼比孫悟空還厲害?動都不會動,一點生計也沒有,嗚嗚……”這時候,父母笑着說:“傻孩子,別哭,等一下它就會"動"了。”“真的?”我半信半疑地說,父母點點頭,笑了…… 

  不一會兒,電腦的整體就出現在我的眼前。只見它有着一個笨重的“腦袋”,“眼睛”和“鼻子”全都長在了右下角,圓圓的,真可愛。我大吃一驚:“天啊!比孫悟空的七十二變還厲害!”父母依然笑着,對我說:“再過一會兒,你就知道它到底有多厲害了。”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根據父母的指示,按了一下電腦的“小肚子”,又按了一下它的“鼻子”,只聽“雷聲大作”,那灰黑的臉上,不停地閃動着,不一會兒,電腦停止了閃動,它的“臉上”卻多出了幾個“小豆豆”,我更是猶為觀止。

  漸漸地,我愛上了這個“神秘人物”,我是想靠它,了解更多的事情,媽媽也告訴了我電腦的用法。

  還有一次,我狂按它的“肚子也沒有用,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還以為它不理我了,到後來才知道,原來電腦還沒通電呢。

  現在,一想樂這件事,就覺得,我小時候實在是太幼稚了,但人們,也都是從幼稚的童年,成長過來的。

  直到今天,我仍然在用那台電腦,不時的查查資料,發些作文。但總體來說,電腦還真是”神通廣大“啊!

您正在瀏覽: (電腦)原來是這樣的.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原來是這樣的.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