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路上後悔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路上後悔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有的人覺得無奈多,有的人覺得親情多,有的人覺得快樂多……然而,我覺得人生路上後悔多。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有太多的後悔了。如果我能夠在一個充滿琅琅讀書聲,到處都洋溢着學習氣氛,大部分同學都專心致志地勤奮學習。大家都有保潔意識,教室里很少有垃圾,大家都會很自覺地把垃圾扔到垃圾箱里去。班上也有圖書角,同學們都很樂於地把好看的書捐出來,讓同學們共同分享不同的書給自己帶來的樂趣。上課大多數同學都很積極地舉手發言,老師講課也沒有同學在下面搞小動作。開小差。老師講課也能聽到清清楚楚。毫無障礙的小學階段。七《2》班裡努力學習,不會天天只會顧着玩,從不會溫故而知新。也許,今天的我,就不會在這個散慢且環境惡劣的八《9》班了,每當我驀然回首,回憶往事,我都會很後悔。

  人生路上後悔多,正是像我一樣在好的環境里不會努力學習,而在惡劣的環境里才醒悟,才後悔當初的不努力。所以,我希望看到此篇作文的人一定要珍惜現在自己擁有的。

  沖蔞中學初二:naidy奈奈

您正在瀏覽: 人生路上後悔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路上後悔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