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路上坎坷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路上坎坷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人輝煌的一生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也不是等來的,是歷經坎坷,經歷痛苦換來的, 想一夜間做出震驚世界的事來是不可能的,白日做夢,空想。世界上沒有平平凡凡的成功。

  牛頓,貝多芬,托爾斯泰,米開朗基羅,比爾。蓋茨等。他們再各領域都有卓越的成就,擁有巨大的財富,你能說他們一下子一下子就獲得了這麼巨大的成就?他們歷經長時間的坎坷,並獲得了成功。居里夫婦是多麼偉大的科學家,他們為了提煉"鐳"這種稀有的金屬元素放棄了一切專心投入到科學科學研究中,提煉中,他們又遇到了人們無法想像的坎坷和艱辛,經過多年的共同努力,他們獲得了巨大的成就,如果換做別人恐怕早已中途放棄,甚至更差。

  人生就是不平凡的,不同於動物的一生,人生需要歷經很多坎坷,我們要學會再坎坷中奮起,人也需要坎坷,不然的話人就會像動物一樣只知道吃和睡。

  可以說人生有一半的黑暗,而坎坷就是一扇破舊的門,身在黑暗中的你能否用你手中的新鑰匙開啟這扇破舊的門,就靠你自己,門后的光明就是你要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人生路上坎坷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路上坎坷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