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忘不了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他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早就聽說杭州美景聞名於世,便趁着假期來到杭州的姑姑家住了幾天。 

  姑姑家一切都很好,唯一不足的是她的兒子,即我的表弟,頭腦的智力有些地下,姑姑一直為這事煩心,尋求了好多名醫,都沒有辦法醫治。 

  表弟長的虎頭虎腦的,胖胖的,乍一看,挺結實的。但那獃滯的目光便透露出了一切。儘管已經五歲了,但仍連話都說不完整,做什麼事都顯得那麼笨拙,連走路也搖搖晃晃的,很不穩當,在他背後看着,還得提着心,準備隨時去扶住他。因此,他也常鬧出不少笑話,去他家客人們經常被逗笑。看着別人笑,他也便傻傻得跟着笑,而一旁的姑姑,則是那麼心酸的看着,默不作聲,卻默默流淚…… 

  那天,陽光格外好,準備了一下,要去游西湖,表弟恰似也懂,顯得格外興奮,把零食,照相機,一個勁兒得往包里塞。 

  西湖着實是熱鬧的,儘管酷暑炎炎,遊人仍舊是絡繹不絕。 

  表弟走在前頭,好像要做我的導遊,而姑姑則緊跟着生怕出意外。 

  這時,在不遠處的草坪上掉落着一根冰棍,表弟大概發現了它,顛啊顛跑過去竟把它撿了起來。姑姑見了,趕忙上前制止,卻不料,表弟竟將冰棍貼在胸口,並用另一隻手護着,死活不讓姑姑搶去,姑姑急了,朝着表弟說:“楊楊乖,聽媽媽的話,把那扔了,那臟。要吃,媽媽再幫你買!”表弟很堅決的搖了搖頭。姑姑想上牆,表弟邊後退,再後退就是湖了!沒辦法,我也勸道:“楊楊,把那冰激凌扔了,哥哥幫你買一大箱,比這要好吃好多好多的,好嗎?”仍是搖頭。我有點絕望,心想這孩子真是傻子呀,竟會做這種蠢事。但,我錯了: 

  表弟見我倆沒動靜,便轉過身跑向最近的垃圾筒。我們頓時明白了一切…… 

  姑姑衝上去,將表弟緊緊摟着,並一邊擦拭着表弟衣服上留下的污漬,一邊心酸地流出了淚,表弟也很懂事得幫姑姑拭去了淚…… 

  看着這幕,我不禁為剛才的想法後悔,我慚愧的低下頭。想着一個五歲的,智商有問題的孩子尚且知道環保,而我們正常人卻…… 

  如今從杭州回來已有一陣,但我仍沒忘記那個表弟,也許一輩子也忘不了他!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