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記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青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中的雨滴總是匆匆即落,伴隨閃電的一剎那,我便感覺一切如此匆忙了。絲絲的織就了我的情緒!

  歲月無情地帶走了幼稚的童顏,樹蔭下的嬉皮笑臉,再也回不到自己的身邊。唯有找回一些模糊的回憶來滿足對童年的深深的懷念罷!啊!光陰即將把我匆匆地帶到青少年的世界,使我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份幼稚。多了一份思想少了一份任性。多了一份煩悶少了一份童趣。哦,我知道了,時間呵!正是你一分一分地消磨我童年的光陰!我獨自靜坐在窗前看着遠方天國的美麗,對那複雜的世界感到憂傷。因為我知道人類的一生為了拼搏與競爭,甚至互相殘殺。便匆匆地給這些人帶上恐怖的面具。當我面對學校的學生時,總有一種不安的預感,因為對手太多,競爭太殘酷。瞬間,我的心跳更快了。難道這是緊張競爭嗎?我的心呵!是你驅使我呢,還是我驅使你?面對感情問題,這更使我不能自拔,明明大家都經不起愛情的考驗,為何要逞強自己。明明知道感情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卻要不斷纏繞。好不明白,到底感情分叉各方又能如何呢?但有一種愛,為了獲取幸福,就要為別人着想。這使我感到驚訝。竟然和基督教非常的相似。可有了思想卻又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地生活着。在生活,我只相信順其自然,控制自己的衝動和慾望。青春,我開不斷地剖析自我,將自己分析得支離破碎。我似乎把人生的一切都過濾了。任這匆匆的時間一即而過罷,心靈不再是那樣慷慨了,總是有種約束力使自己過得膽怯。是啊!也就這樣默默地匆匆地把我的純正洗滌……

  茂名市第十二中學初二:陳芝賢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隨記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