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着這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着這一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有多少個一天呀!但我只會牢牢記住其中一個,因為這一天發生的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是一個還未曾下過雪的冬天,我在上七年級,老師每天留的作業可以壓死一頭牛,更何況是學生呢?於是我們不得不在晚上加班加點,久而久之,就為下面的事埋下伏筆。 

  那天,我正在甜甜的夢鄉中遨遊,忽然聽到了床板發生碰撞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拽了回來,我迷迷糊糊地把眼睛睜開一條縫,原來是崔敏,我剛準備問她睡覺不老實幹嘛?她卻說了一句石破天驚的話:“都快七點了,你們還不起床!” 

  “啊”,我大叫了一聲,接着從床上跳起,但我覺得不太對,就問崔敏:“你是不是看錯表了?”崔敏向我怒吼道:“你沒看外面的天都亮了嗎?你在說什麼夢話?”我被崔敏一叫,也清醒了許多,大腦就在不停的運轉,怎麼辦,今天是英語早自習,現在英語老師可能講完了單詞,正氣沖沖地等着我們受死呢!可即使如此,我們也得往教室里趕呀!要不可是逃課呀。我的衣服還沒來得及看反正就急急忙忙的套在身上,越快越好呀!在這個時刻我才真正明白一寸光陰一寸金的哲理,馬馬虎虎地洗漱之後,我便抓住書包飛奔下樓,樓道里亮堂堂的,和以前的伸手不見五指截然不同,只是這一點才使我認識到,因為我們那個倒霉的鬧鐘,我們已經犯下“滔天罪行”了。 

  當我走進校園,朗朗的書聲傳入耳朵,不由感到羞愧,但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快點沖入教室。到了教室門口,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把我們四個遲到的人叫的外面,狠狠地批評了一頓,我沒有辯解,只是深深的埋下頭,等着老師一句句刺耳的話鑽入我的耳朵。 

  這一天我會牢牢的記住,記住我的過錯,記住我的窘迫,記住我的悔意,只有這樣,我才能改正錯誤,才能取得進步,才能做好自己。

您正在瀏覽: 記着這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着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