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真的有這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真的有這一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現在的環境,沒有任何言語可一表達。沒當我們打開窗戶,有時會驚嘆到下雪了。本想高高興興的去找夥伴一起來在“大雪分飛”的天里好好的玩一翻可是在着一時刻,卻發現有的花草還是綠色,天氣也十分晴朗,也十分炎熱,哪是那裡來的餓雪呢?仔細一看那並不是雪而是一個個,沾滿污濁的白色方便帶。害的我們白白高興一場。

  此時心中有一個願望,可不可以不亂扔方便帶,可不可以讓地球母親少“咳嗽”(發洪水)少“打噴嚏”(暴風雨)少“流淚”(泥石流)少“撓痒痒”(地震)讓我門有一快快樂樂的地球母親,如果真的有一天地球母親病了,那我們又何去和從呢?地球母親毀滅了那是不是我們也不符存在了呢?那最魁禍首是誰那不是我們自己嗎?

  我知道大家都不希望有這麼一天,因為這一天都不是我們想要的!如果不希望着樣的事發生就要從現在做起做一個熱愛大自然的人!

  長春市72中初中二年級:程唯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假如真的有這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真的有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