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一天,我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我哭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雨正在窗外嘩嘩地下着,我坐在窗前,偶爾聽到雨打在窗檯的聲音。我一邊聽着動人的音樂,一邊責怪老天爺,為何你不停止淚水,我了解此時的老天爺,一定悲傷過度。我在想着:他是不是為我而哭泣呢?還是這預示着我將要大哭一場。我不敢想象,我正在等待着爸爸跨出教室的門檻,向家走來。他不要怪我,不要罵我,不要打我,我就很感謝上蒼了,我知道,這不可能,可是,我也不會一刻不祈求上蒼,讓我有好日子過。再過一小時,父親就要回來了,我好想一頭鑽進被窩裡,就看不見父親,可是,瞞得了初一瞞不過十五呀!終究要我面對的,我只好耐心地等者……“咚咚咚”一聲敲門的聲音在我耳邊響了起來,我跑下樓,打開門,呀,是爸爸,我不敢抬起頭,跟着爸爸上樓來了。爸爸走進我的卧室,他沒有說話,我也沒有說話,我們沉默了一會兒,爸爸上前說道:“我不會責怪你,你這次的不良成績,也有我的一部分,但是,你還是要反省反省,以後再爭取取得好成績。”

  雨漸漸小了,我的心情也漸漸恢復平靜了。

指導教師:鍾東明

簡評:通過描寫雨景,來結合自己的心理活動.使文章增添了色彩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我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