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說,教師是人類靈魂工程師。我曾經看到鄧小平爺爺的一句名言:一個學校能不能為社會主義建設培養合格的人才,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有社會主義覺悟的有文化的勞動者,關鍵在教師。是啊,老師,多麼神聖的一個職業;老師,多麼偉大的一個職業。在我的心中,曾有一位我永遠都不會忘的老師——王老師。

  王老師雖只教了我兩年,但他的一句警告,一個微笑都好像在我的耳旁回蕩着。我還記得,王老師經常在課上給我們講笑話,讓我們輕鬆一下;我還記得王老師為了讓我們更加了解課文,在課上做實驗;我還記得,王老師語重心長的對犯了錯的同學講道理。在以前,我總認為語文要寫作文,要閱讀分析,我並不喜歡語文,但自從碰到了王老師,我漸漸地覺得語文並不是我想像中那麼難,並開始喜歡上了語文。這一切的一切,都使我難以忘懷。但有一件事,我至今記憶猶新。那一次,我數學考砸了,數學老師不但在課上批評了我,下課後,老師還把我叫到辦公室訓了一頓,這是我原本“受傷”的心靈再次受到嚴重的打擊。接下來的什麼課我都聽不下去了,這一切,王老師都看在眼裡,他把我叫到辦公室,讓我坐下,問我出了什麼事,我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王老師,他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難免有一次失誤是很正常的,王老師小時候有好多次比你考的還要糟糕呢,記住: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次考得不好,只要下次考試不要再犯相同的錯誤,老師相信你能行的。”這一席話,說的我熱淚盈眶,我暗暗地把這些話全部記在腦子裡,在下一次的考試中,我特別認真,特別仔細。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取得了班中第一的好成績,這一切都要歸功於王老師。

  我心中的好老師,我眼中的好朋友,王老師,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