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真的很興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真的很興奮!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7月13日,我國成功地申辦了2008年的奧運會,這是我國的驕傲,也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自豪!舉辦奧運不僅要向世界展示我們的體育水平,而且要向世界各國的人們展現我國的優良傳統。 

  出租車司機組成了“學雷鋒車隊,”為身有殘疾的人們免費服務;我團醫院書記阿姨為奧運剪紙;環衛工人努力地打掃城市環境;運動員們也在積極地訓練,希望能在奧運會上攬金奪銀,為祖國爭光!從中央到地方,各行各業都在積極工作,力爭以優異的業績迎接和支持奧運會的召開。 

  作為一名中學生的我,也不甘落後。 

  北京奧運會的三大理念是“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所以,是否環保,是否綠色,是檢驗北京奧運是否成功的標準之一。不論是政府領導、企業主管,還是普通市民,都要把環保牢記在心。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愛護花草樹木,保證空氣清新;我們還要多植樹種花,讓祖國花團錦簇;節約一度電;節約一滴水;少用一個塑料袋;保護每一片綠地;愛護一棵花草……都是我們以實際行動對2008年綠色奧運會的支持。老師也時常提醒我們:“你們現在好好學習,也是為奧運,為祖國添光彩,將來將奧運辦得更加科技!”因此我很努力地學習,為奧運奮鬥!為了將來很好地與外賓交流,我還要學好英語,流利地介紹出我們中國的悠久歷史和名勝古迹。我們還應該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質,文化修養和道德觀念,給世界留下好印象。 

  “世界給我們十七天,我們還世界五千年”的承諾在北京實現了。8月8日的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中國五千年的文明歷史淋漓盡致地在鳥巢展現了,展現給了觀眾,展現給了世界!在為期16天的奧運比賽中,中國運動員們把熱情揮灑在賽場上,把中國的豪情傳達給了人們。我能做到的就是在電視機旁為他們加油助威,默默祈禱,雖然不能在賽場上吶喊,但是每一個中國人的心都緊緊地牽在了他們身上。我相信,我們的支持,定可以化作他們拼搏的動力!不負眾望,中國選手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奪得金牌榜第一!那一刻,我真的興奮! 

  朋友們,中華民族百年期盼的奧運夢想在我們這一代實現了,您準備好了嗎?用我們的一個燦爛的微笑,用我們的一顆熱情的心,用我們的一份責任,真誠地擁抱奧運,踐行奧運理想,去傳承和弘揚奧林匹克精神,親手點亮奧林匹克的歡樂、團結、友誼、進步、和諧、參與和夢想的五環之光!其實,我真的很興奮!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真的很興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真的很興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