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得到自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得到自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渴望我是一隻鳥,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 

  我渴望我是一棵樹,可以在陸地上自由生長。 

  —— 我之所以渴望自由,是因為我長大了,我不再需要父母的照顧了,不再需要當家裡的寶貝,我不想讓父母奪取屬於這個年齡的自由。 

  鳥兒失去了翅膀不能飛翔,魚兒失去了賴以生存的水會死亡,對於我來說失去了自由就會鬱鬱寡歡。我現在已是一個八年級學生了,學習緊張,我們都知道,在這個關頭應該什麼事都不想,專心學習,可這麼一來,我卻失去了我的自由。即使你們什麼都不說,可是你們又知道在這無形我的壓力有加大多少啊。在壓力下我只好乖乖學習,努力的達到你們所希望的情況下。 

  縱然每一個父母都希望“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可是你們可知道我的想法啊,我是多麼希望你們能給我留出一點屬於我自己的時間,能讓我到外面去呼吸一下我已經久違的空氣啊,能在學習之餘痛痛快快的玩一場。可是這全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在你們心中我這個年齡只能好好學習,玩,只會耽誤自己的學業。我想要自由! 

  我渴望得到你們的理解,我也需要自由!

您正在瀏覽: 渴望得到自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得到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