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渴望得到一本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得到一本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誰沒有追求?誰沒有嚮往?誰沒有渴望得到的事物呢?也許,有人,渴望得到愛護,理解,肯定也許,有人渴望得到一台電腦,一個郵票也許,有人渴望得到一筆錢,一顆鑽而我,渴望到的一本好書

  人生就像一本書,生活就是輸的評語,挫折就是書上的難題,而勝利的喜悅則是書中的答案。

  有人曾經這樣問:“假如上天滿足你的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呢?”有人說:“一輩子享用不完的榮華富貴;一輩子平平安安,風風順順;讓我成為一個有成就的人”而我說:“給我一本好書吧”

  高爾基曾經這樣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是的,書是海洋,有豐富的資源;是是大地,有千萬生命;書是天空,有數不清的星星。其實書是全世界。

  我渴望得到一本好書,因為從書中可以知道歷史的腐敗,中國的落後,知道落後就要挨打。從而使我更加好好學習。

  我渴望得到一本好書,因為從書中可以知道尊敬師長是一種基本禮儀,也是一種道德要求。它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

  我渴望得到一本好書,因為從書中可以知道釣魚島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領土,而不是日本的。它告訴我要好好學習,不要讓中國被別的國家所佔領。

  我渴望得到一本好書,因為書告訴我,科技是發展的,社會是進步的,不要被社會淘汰。

  其實,想得到一本好書很容易。課堂上,老師的話就是名言,是哲理,是一本(小故事大道理)。課後,生活都是一本書,是一本自傳書。

  渴望並不一定要偉大,並不一定要讓所有人都知道。

  我渴望得到一本普普通通的好書,能把全世界都包括的好書

  福建廈門超強學校初二:賴秀燕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得到一本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得到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