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充滿了精彩,這些精彩會被人們牢記在心中,當做一段美好的回憶。當你之後之後把他們拿出來欣賞一番,會不會覺得有一陣欣慰? 

  人們都應該有一份屬於自己的精彩,都希望能綻放屬於自己的光芒,他們都不停地向著目標而努力。 

  我們一直認為,自己平淡無奇,或者自己的生活平淡無奇,毫無什麼精彩可言,但如果我們有一點時間去回憶過去,我們會發現,精彩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 

  大家因該都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精彩,就算他們沒有,他們也遲早憑藉自己的能力去找到。必須說,諾貝爾,他希望讓工人們的工作更方便,研究炸藥,在自己的父親被炸傷,兄弟被炸死了,他沒有放棄,繼續努力研究,最終成為了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之一。 

  許多人都認為精彩就是成為一個明星,或者是一個眾所周知的人,想讓自己顯得與眾不同,而我認為精彩只是讓自己開心就足夠了,或者做自己愛做的事。 

  記得小學有一次“科技節”,其中有“遙控汽車比賽”,眾多男同學紛紛報名參加,拿出自己的遙控車跑出班級,滿面笑容地回來。而我當然也想參加,但是家中的遙控車不是被我拆了就是摔壞了。那一個周末,我陪媽媽去了樂購,當時我去超市總會在玩具的貨架那停留好長時間。我記得清清楚楚,在第2排貨架的邊緣,我看到了一輛紅白相間的遙控車,我當時根本忘記了遙控車比賽,只是想玩玩,就讓媽媽幫我買,她同意了。禮拜1上學的時候,我去問班主任老師,那年是英語老師,我還能不能參加,那時候截止日期已經過了。她讓班中一個同學去找科技組的老師,說有一個同學為了參加比賽特地買了一輛遙控車。第二天,我順利地進入了遙控車比賽的名單中。 

  那之前的一個夜晚,是我記憶中最興奮的一個夜晚,也好像是我小學中最晚睡着的一夜。 

  第二天,我提着自己的遙控車走到了操場,等待着報到我的名字。比賽只是放幾個障礙物上我們繞過去並記下時間。在我的記憶中,我多次碰到了障礙物,遙控車也不像同學們那樣快…… 

  一個星期之後,在科技節的頒獎典禮上,我聽到了自己的名字,年級第二名……我第一次走上學校的領獎才面對全校的同學,練領巾都沒有帶,我記得非常清楚…… 

  這一件事情挺符合“屬於我的精彩”一說,雖然我連當時那輛遙控車都找不到了,但我依然能記住當時的大部分細節。 

  我不認為現在我還能靠玩遙控車來讓自己的生活更精彩,讓自己上台領獎,但我從中了解到了不少東西,比如享受小樂趣,抓緊機會…… 

  我也不想在這平凡的日子中找到什麼精彩,但我想,我很快就能找到,或者我早已找到了,你呢?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