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書心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心得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看完了七俠五義這本好書之後,對我的觸感很深,因為在書中有一個單元讓我印像深刻。就是: 北俠巧計除害-這一篇因為北俠歐陽春和丁兆蘭第一次見面的時刻,他們彼此都很仰慕對方,便坐在一起喝咖啡(喝酒),兩人聊得十分愉快。這時,有一位惡霸(債主)手上牽着一位小孩,後面還追着一位老頭(老先生),老先生說 大爺...今天先高抬貴手吧 明天我把咱們家湯元舖店的東西全賣了在環你錢嘛 惡霸(債主)卻絲毫的不領情,這時,歐陽春說話了 ,他說這位老先生到底欠你多少錢,我先幫他付,債主說 五兩 但利息變成了二十兩,歐陽春叫僕人馬上拿出二十兩來還給債主,歐陽春他那見義勇為的精神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您正在瀏覽: 讀書心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