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學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之間

  “同學”這是一個多麼親切的字眼,想到“同學之間”那些難忘的故事我就感到很溫暖。

  一天,我看見小C從圖書館借了一本柯南的漫畫書,心想:柯南是我最喜愛的卡通明星,不妨趁陳若凡不注意,悄悄拿來看看。當我正看的津津有味的時候手一不小心,一用力“嚓”的一聲,書被撕破了。這可怎麼辦呀?我嚇得不知所措。對了,把書放回去!反正小C又不知道是我撕破的。小C回來一看。“哎呀是誰撕破了我的書?這可是從圖書館里借來的。”說完,大滴眼淚流了下來。我在那兒假惺惺的說:“不是我撕的。”小C聽了也就相信了。

  小C拿着撕破的書向圖書館走去,圖書館老師嚴肅的批評

  陳若凡。看到陳若凡那樣傷心我耳邊又想起了媽媽的話;“做人一定要誠實。”於是我勇敢地向他們坦白了事情的真相。令我感到驚奇的是,圖書館老師和小C不僅沒有批評我,還表揚了我是一個敢於承認錯誤的好孩紙。

  初二:圓心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