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必羨慕明星的光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必羨慕明星的光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必羨慕明星的光環 標籤:羨慕作文 光環作文 神奇光環作文 黨的光輝作文

  當下,有很多人報考藝術院校,其目的無非是成名。然而,導致此現象最更本的原因就是選秀節目的泛濫。或許現在的人太過於天真。人們往往只看到了明星身上閃耀的光環,而沒有看到明星所承受的壓力。成為明星的道路往往是常人無法承受的,其實,我們沒有必要去羨慕明星。

  可能有很多人不明白明星為何會屢屢自殺,心想:“明星風光無限,享盡榮華富貴,他們這樣一死,不就什麼都沒有了嗎?”的確,我也曾思考過這個問題,但仔細想一想,其實很簡單。

  首先,我們看一下,愚人節是一個充滿快樂以及搞笑的節日,但是,張國榮在這天卻給我們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跳樓自殺,此時的他已經算是天王巨星了,他的離開使很多人都大為惋惜。但是,深究其自殺原因,其實並不難。他的死是由於承受不了外界壓力以及謠言而自殺。因此,我可以大膽的說:“張國榮既是自殺又是他殺。”或許很多人不明白,會說:“這不是自相矛盾嗎。”我說張國榮是自殺,是因為的確是他自己跳樓自殺的。而我說張國榮是他殺是由於他是被社會,媒體殺死的,是他們將張國榮逼死的。大家仔細想一想,難道不是嗎?

  我說這些也希望社會以及媒體慎重,任何事情在沒有確切定論時,不要道聽途說,隨意言論,這樣的危害是很大的,甚至會導致社會動亂。

  所以,我們支持明星是好事,但是不必刻意地去羨慕明星,一些明星往往更希望成為一個普通人,因為,成為明星的代價絕不是常人能承受的。

  昆鋼集團第一中學初二:羅濤

您正在瀏覽: 不必羨慕明星的光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必羨慕明星的光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