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有着一頭烏黑的短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和一個櫻桃小嘴。她是一個九歲的小女孩。她總是想留長頭髮,大概是她還太小不會自己扎,所以媽媽就不肯讓她留。

  記得有一次,她頭髮已經到了脖子的中間,媽媽就說:哎呀,你的頭髮可以去剪了,明天讓二姐帶你去剪。她就說:不要,我要留長,我不要剪。媽媽就說:等你自己會紮起來的時候再留,你現在還不會自己弄,明天去剪了。她哼了一聲就去了房間。我想,大概是去哭了吧,因為她每次一生氣或者難過就喜歡跑到房間大哭,哭完過後她就自己走出來看電視。

  到了第二天的下午,媽媽便讓我帶她去剪頭髮,她也不能說什麼了,只好乖乖的跟我去理髮店剪頭髮。在剪的時候我就在她旁邊看着,她就老是轉過來看我。理髮師就把她的頭弄過去,然後就跟她說:坐好,別亂動,等下剪了就不好看了。之後她就乖乖的坐在那裡,直到剪完之後。我載着她在路上。她就跟我說:難看死了,下次我不剪了。我就說:那就看媽肯不肯讓你不剪了啊。她就很不情願的哼了一聲,就沒有理我了。

  她有時候生氣還會使用暴力,比如你一惹她生氣,她就會把手伸過來捏你的手臂,她在捏人真的很痛,有時候捏了還淤青了。我就被她捏過,那個感覺受不了,真的很痛,我就看了我的手,哇靠,都紅了,又要好幾天才能好了。

  這就是我的妹妹。

  初二:鍾寶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