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我愛的太陽永不落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我愛的太陽永不落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中國,我所深深愛着的偉大的中國,中國,一個從五千年的輝煌歷史中昂首走來的中國,有過她雄於地球的,傲視群雄的豪邁,有過她以天朝大國之姿,與歐洲文化交流的雄壯,有過他旗下西洋,將古老的東方文明灑向世界的偉大,西方人那口中所說的遍地都是金燦燦的金子的國度,就是我們偉大的中國啊! 

  盛唐——使中國處於了無與倫比的地位,璀璨的文化在全世界流傳開來,世界人民漸漸的認識了東方的這條偉大的巨龍,越來越多的人嚮往着這個神秘的,遙遠的國度,唐朝,中國歷史上最輝煌,無與倫比的時代…… 

  成吉思汗的鐵騎打開了歐洲人把手的大門,無數的勇士跟隨這個一代天驕踏遍了歐洲的每個角落,征服了歐洲,讓歐洲人看到了天朝上國的厲害,元朝,一個將半片歐洲的版圖統統規劃到中國的領土之下的輝煌朝代,讓藍眼睛黃頭髮的西方人知道黃皮膚,黑頭髮的黃種人的厲害, 

  讓他們知道,天朝上國的震撼! 

  鄭和帶領這大明朝的友好船隊七下西洋,給世界人民帶去了中國人民與他們的深厚的友誼,促進,加快了中國和其他地區的兄弟姐妹的文化交流與文明的融合,是各種文化得到更加完美的融合,一脈相承的傳播下去,給世界人民帶去了中國人民的善良,淳樸,對他們誠摯的問候,那隻浩浩蕩蕩的浩大的船隊在浩瀚無垠的太平洋與印度洋之間穿梭,友誼為他們鋪平了海上前進的道路,夕陽為他們喝彩,魚兒為偉大的中國歡歌……美好的中國…… 

  但…… 

  同樣,中國在五千年的風雨兼程中,不知道經歷了多少的困苦與磨難,經歷了多少風雨的洗禮與挫折的磨練,甚至,100多年前,中國走上了生死存亡的絕境,困苦瘦弱的中國面臨著被毀滅的威脅,古老的傳承了五千年的中華文化接受者西方列強各種文明的挑戰…… 

  1840年的鴉片戰爭,打開了不思進取,閉關鎖國的中國的大門,中國對外面的世界一無所知,中國哪裡知道西方列強的戰炮已經對準了還在以天朝自稱的中國,此時的中國,已經是一張紙老虎了,當西方列強在瘋狂的瓜分中國的時候,統治者在做什麼?他們沉浸在自以為是盛世的喜悅中,中國人民在做什麼?他們在拿着鴉片槍對準自己,自己毀滅了自己!小人當道,奸臣橫行,一個四萬萬人口的大國竟然交給一個只求自己的安寧,絲毫不考慮國家危亡的女人手裡,,中國啊中國,已經是滿目瘡痍,再也沒有力氣去與列強對抗了! 

  就在這麼一個國家危急存亡的時刻,中國大地上出現了希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中國共產黨,她處於深度黑暗的中國照亮了前進的路,救中國人民於水火之中,領導人團結人民頑強的戰勝了帝國主義的侵略,在1949年十月一日,隨着一個有力的,嘹亮的聲音的呼喊,新中國成立了,偉大的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中國的歷史翻開了嶄新的一頁! 

  中國人民接着改革開放的偉大春風,艱苦奮鬥,創造了一個有一個奇迹,鑄就了一個又一個的不朽的神話,中國這條沉睡在東方的巨龍,在沉睡了一百多年之後,終於要蘇醒了,她要向世界人民來證明自己,而她的復蘇,也震撼了世界:舉辦了一場無與倫比的奧運盛會,在宇宙中留下了中國人的足跡,儘管遇到了各種各樣的困難,但,誰也無法阻擋中國,誰也無法阻擋中國人民前進的步伐!! 

  站在21世紀,遙望未來的曙光,我躍躍欲試的腳步已迫不及待的要跑出新的軌跡,一個除舊立新的中國,一個沸騰上升的中國,一個展翅翱翔的中國,一個如日中天的中國,將要迎來她最輝煌,最璀璨的時刻,中國要崛起,巨龍要騰飛,我們任重而道遠。但,我們是未來的主人,一定會為祖國的繁榮竭盡全力! 

  哦,祖國啊,我愛您的輝煌的歷史,我愛您璀璨的文化,愛您的曾經的處於世界之巔,愛您的與其他民族的相互交匯的壯舉,愛您征服世界的偉大!同樣,也愛飽受西方強盜欺凌過的您,愛您的淚水……愛您的五千年歷史長河中的一切的一切…… 

  我回頭看那越滾越遠的歷史車輪,遙望那充滿希望的嶄新的未來,想對您說:祖國,我愛您!中國,我深愛的太陽永不落!!

您正在瀏覽: 中國,我愛的太陽永不落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我愛的太陽永不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