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凍結(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凍結(3)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凍結(3) 標籤:凍結作文

8月如期而至,休也回來了,悠悠與貓貓硬是拖着暖暖一起去,暖暖沒有吭聲,像是在猶豫,結果後來那天暖暖睡過了頭,悠悠與貓貓最後也睡在了暖暖那張誘惑人的軟綿綿的床上了……

  暖暖後來才知道為什麼那天起床后沒有看到哥哥與父母,他們是被熱情的阿姨拖去欣賞她嘴中優秀的兒子去了,哥哥與休倒是出呼暖暖的意料,暖暖本以為以兩人的個性起碼也要好長一段時間才能熱乎起來,世界好象是有吸引力的,一家人真的能被另一家人完全吸引,月陽與休也是這麼一個例子,或者說他們兩家就是這麼一個例子。

  歲月不饒人……說的沒錯,暖暖她們已經上小學了,到了上小學的年齡的孩子,對感情也有了蒙朦朧朧的概念,她們不再是三人組,悠悠認識了一個一樣與她開朗的人,暖暖知道悠悠的交友觀與自己一樣,看過了這個女孩,留着披肩長發,跟悠悠真是性格一模一樣,有着一張帥氣的中性臉,有點ELLA的感覺,加上與悠悠的一唱一和,暖暖與冷漠的貓貓也時常被逗的哈哈大笑,這個女孩與她們同班,名字叫做夏緣,大家也就自然而然叫她緣緣了。

  貓貓的成績總是很好,在班級當中是學習委員,她沒有像其他班委一樣,用自己的職位要求別人聽她的,而緣緣呢!也是成績很好,她與貓貓是總是站住年紀前兩名,但緣緣不喜歡當幹部,“麻煩的很!”她嗤之以鼻,正好貓貓把學習委員扛了下來,緣緣也就理所當然有了借口;悠悠的成績總是年級前10名,體育細胞超好的她理所當然地當了體育委員,平時呢,她的作風跟貓貓也差不多,不大管什麼,反正對於她們來說,現在的空間還不足以發揮她們全部;對於暖暖來說,她一直是最輕鬆的,成績也不差,而且穩定的很,年級第二十名總是她的,貓貓曾經說她:“暖暖,你是故意的吧!怎麼有你這麼厲害的人。”悠悠和緣緣也曾經說:“早知道,你也告訴我們好了,現在整天被那老師煩……”“辛苦了吧。”打斷了她們的喋喋不休,暖暖柔柔的說了一句,悠悠和緣緣愣了一下,隨後苦笑着說:“你總是這樣。”暖暖笑了,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那麼迷離……

您正在瀏覽: 凍結(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凍結(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