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凍結(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凍結(4)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凍結(4) 標籤:凍結作文

高她們一年級的月陽與休也是大家討論的人物,一樣英俊的外表,一樣優秀的成績,有時不得不懷疑兩人是不是默契太好了,每次成績都是一樣,穩站熬頭,但各科的成績卻不竟相同,月陽的語文與數學總是比休總共要高2、3分,但休的英語每次的滿分總能拉回來。

  兩個大男孩的想法一致,這裡還不足以發揮他們的全部……

  小學的夏令營一向是吸引人眼球的,暖暖她們四個很快活,好象沒有什麼是可以吸引酷酷的休的,但是他好象很聽暖暖的話,暖暖有一次去他們家,緣緣對着暖暖的哥哥月陽說:“你知道嗎?這次夏令營真的很好玩。”月陽寵溺的摸摸緣緣的頭,“我會去的,你又不是不知道。”這時,緣緣悄悄的惡狠狠的對月陽說:“我是為了吸引休,你真是……”月陽笑笑說:“我跟你的目的一樣。”暖暖清亮的目光有了笑意。她慢慢的對休說:“休,你不去,哥哥就沒有伴了,我就得陪他,你確定你的妹妹貓貓不會用她那本3000頁的辭海砸我嗎?”休冷漠的瞳孔中有了笑意,還是冷冷的說:“偶爾去那種幼稚的地方,也能了解自己有多成熟吧!”“噗——”大家有些屏不住了,“哥,我從來不知道,你竟然這麼自戀……”冷冷的一瞥,終止了悠悠的嘲笑,暖暖則是依然西西的笑,月陽也是如此,休發出了哀嘆:“正常人總是優秀的另自己痛苦……”“哈哈哈哈……”大家不約而同的由輕笑變為了大笑……

  青澀的時光總是美好的另人不想就這麼簡簡單單的過去,暖暖她們開始了她們的瘋狂購書計劃,暖暖拿了一本《冬日的夢》,她喜歡這名字,就好象她的夢一樣,是不是帶了點諷刺,冬天,萬物沉眠的時候,卻擁有生機勃勃的夢想,不可思議,但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暖暖喜歡朱自清,那是一個長的斯斯文文瘦小的卻帶着股文人正氣的老人,她喜歡他寫的《給亡婦》,也許出名的是他那篇《背影》,但暖暖就那麼莫名其妙的喜歡這一篇, 

  哀……哀……哀…… 

  垂弦淚 

  芳草凄凄 

  啜人念。

  這是暖暖自己有一天莫名其妙的感傷起來,便寫下的一首小詩,隨後二年級的時候,用在了自己的文章里,老師因為從未見過這句詩,覺得挺好的,便問暖暖從哪摘的,暖暖說:“對不起,我忘了。”若是說是自己寫的,老師定不會相信,暖暖不喜歡向別人解釋,那實在是累的慌,更何況這不是自己的興趣……

您正在瀏覽: 凍結(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凍結(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