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動心靈的聲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動心靈的聲音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偶然,讓我遇到了你,認識了你。在街上會看見你代言的廣告;在電視上,會聽見你優美的歌聲……從那時起,我看見了你那威武的英姿,你的帥氣,你的實力。而你,就是——王力宏!

  我開始慢慢迷戀你,在微博上密切地關注你的一舉一動,後來又得知你的學歷很高,是通過你自己的不懈努力考上的外國名牌大學畢業——Williamlollego。你不僅會創作,自己編曲寫歌,還發過N張專輯。你的歌聲非常動聽,每次聽起你的歌,我的內心就會湧出一陣陣激動的微波。這讓我更加瘋狂的崇拜你,我喜歡你的帥氣,你的歌聲,但更喜歡你的努力!

  當你來我們這裡開演唱會時,我看到了站在舞台上的你,一身金黃色的着裝,一男條黑色的潮牛仔褲,加上你名牌的Nike,鞋子;顯得你更加威風。而你唱你自己創作的歌中有一句歌詞能讓我終身受益,回味無窮“日子只能往前走,一個方向順時鐘”這句歌詞,聽到這裡我感覺到我心靈的微微顫動;這時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一句名言:“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觀陰”。也讓我看見了它像藍寶石般散發出的無窮“魅力”,讓我忽然間明白了其中的真理:現在要珍惜身邊的時間,哪怕只是短短暫暫一秒鐘也要把它慢慢地積攢起來,日子在一天天過去,就像順時針一樣只會快速地不斷向前;不會停止;不會逆轉;更不會等待你,時間就是這樣無情,非要你靠你自己去爭取。回想起自己的當初,一個沒有一點時間觀念的人,愛貪玩,愛睡懶覺……總把一大把一大把的時間拿出去浪費,就從來都不會去抓緊時間。現在讓我更加明白時間時多麼得珍貴!

  早上醒來,幾縷陽光照在了我那潔白的牆壁上,哎!我有又不由得嘆息,舊的一天又過去了,新的一天又來臨了。洗漱的時候時間從我肩膀上擦肩而過,吃飯的的時候,時間從我的飯碗里走過,天黑時,我躺在床上幻想,但是,時間又從我的腳邊飛去了,我卻抓也抓不住。哦,時間,時間,時間……我一定要把你掙回來,從現在起我開始慢慢和“珍惜”做了朋友,我逐漸學會了抓緊,當時間在我身邊時,我會用盡全力抓住它,慢慢地積攢它,堅決不能過荒廢一秒鐘。

  又回想起兒時的我到了現在,是多麼得飛快,從小嬰兒到現在的青少年,雖然從嘴裡說說的13年,聽起來是多麼得漫長,但你經歷過後,卻會發覺時間這個東西是多麼地飛逝,就像是你一轉眼就會到現在!現在的我們離大學也不遠了。所以從現在開始,我一定會珍惜光陰,努力學習。這時,我的腦海里又浮現出來:“日子只能往前走,一個方向順時鐘”這句歌詞鼓動了我的心靈!

  它,就是——牽動我內心的聲音。是因為Leehomwang,才讓我體會到時間的飛奔,是因為他讓我明白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的意義。當我在一天中,我總會想起“日子只能往前走,一個方向順時鐘”的這句歌詞……而他的這句歌詞是我今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還讓我感覺到,這牽動心靈的聲音是有多麼得強大!

  四中初二:JSR

您正在瀏覽: 牽動心靈的聲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動心靈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