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光遊樂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遊樂園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秋遊在我們的等待中向我們招手。大概是由於“迪斯尼太遠,去蘇州樂園!”這句立意新穎膾炙人口的廣告語,我們踏上了開往蘇州樂園的路程。

  人曰: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果然名不虛傳,清清的溪水,青青的楊柳,輕輕的微風;古色古香的建築,古色古香的人們,古色古香的城鎮……

  到達蘇州樂園后,不顧老師與導遊的叮嚀,我們便已經跑得遠遠的了。“連蘇州樂園都這麼漂亮!”我們感嘆道。一個巨大的噴泉,形成一個弧形狀,兩條走廊中有一座潔白的雕像。湖邊倒掛的垂柳,柔弱纖細的枝條在微風中搖曳,婀娜多姿。湖水在陽光的照耀下,綠波蕩漾,明亮得如一塊淡綠色的綢緞。

  “景色成可貴,遊玩價更高。”已迫不及待想要刺激一番的死黨L,說了一句自認為非常有哲理的話。剛想嘲她一下的我,還沒開口,便被她拉到了一個奇形怪狀的機器前——兩根巨大的柱子托着一個座艙。我一臉擔心的看着她,希望她不要說出“我們玩吧”之類的話。

  “我們玩吧!”她一臉高興的望着我說。

  “呵呵,不要了吧……”我敷衍着。

  “那麼,這個巴西烤肉味的薯片,我就送給……”她一臉無奈地搖了搖手中的薯片。

  看着自己最喜歡的零食馬上就要落入敵手,我只好硬着頭皮,說:“好吧……”

  “耶!”L做出了一個勝利的手勢。

  我和她坐上座艙的中間一個位子,靜靜地等待着。“咔——”一聲巨響,這個奇怪的機器啟動了。我閉着眼睛,緊緊抓住扶手。機器向天上升去,讓我們頭朝下。頓時,我感覺整個人正懸在半空中,隨時都要掉下來的感覺。“啊——”我忍不住叫了起來。嘴裡的糖也隨之掉了下去。“千萬不要砸到哪知小狗啊!”我在心裡祈禱。慢慢地,機器轉得慢了,在空中懸得時間也更長了。本來就對此恐懼的我,一顆心已提到了嗓子眼。看看旁邊的L,正在開心地笑呢。“啊——”空中回蕩着我的叫聲。過了大約2分鐘左右,那個機器緩緩地停了下來。我的心也落了下來。

  “玩得怎麼樣?”L詢問道。

  “還好,我的薯片呢?”我語出驚人。

  接過薯片,我一邊吃,一邊問L:“那個是什麼東西啊?”

  L無奈地看着我說:“你乘到現在連這個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啊?那是天旋地轉。”

  原來,那個是天旋地轉。

  後來,我們又幾乎玩遍了所有項目。“小小世界”讓我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豪華波浪”讓我有騰雲駕霧之感;“太空歷險”讓我在天空中自由翱翔,“4D影院”更是好玩,影片中的蟒蛇居然能往我們身上噴出口水,老鼠在我們的腳下穿過,簡直讓人不可思議。

  夕陽的餘暉灑在湖面上,閃閃發光。“咔嚓——”一張洋溢着笑臉的照片,保存了一天的快樂。收集一生中的幸福,是生命中的最美,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星光遊樂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遊樂園 暫無評論